close

這年頭化妝品漲得兇 有的貴到令人匪 夷 所 思 的境界
如果不是小貴婦 我真的覺得很難買下手 畢竟女孩兒要買的品項太多
總不能在化妝品類就把自己薪水砸光光吧!?

所以凱特跟大家推薦我自己化妝品內 不可或缺的開架商品
說是主角級的真的不為過 因為他們CP值有些都勝過專櫃商品 這年頭錢歹賺
如果預算不夠或是近期內也有考慮添購化妝品的人 也許可以參考看看凱特的推薦喔

眉粉類/眉筆類 
說真的這個項目買開架式真的就綽綽有餘了
之前有看過女人我最大的某一位老師說
其實眉粉用眼影粉帶是最自然的 所以我現在的習慣是
眉頭到眉中會用剩餘的眼影粉畫 眼尾就用眉筆完成 當然這裡的眼影指的是大地色
眉筆只要配合你的髮色 100元以下就可以找到很好用的商品
我自己是用資生堂六角眉筆和neuve惹我眉筆 有人說沒有刷頭不好用
這點我覺得你只要拿眼影筆稍微暈染一下 就OK啦~
 
  
 
 
 
 

遮瑕類
我其實很少用遮瑕膏 
不過一次因緣際會(其實就是打折啦)入手了KEVIN老師的遮瑕膏+一盒眼睛打底的
才199是吧~ 我覺得還不錯耶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有時候熬夜太兇我就會用它
 
   
 
 
 

眼影筆/眼線液類
在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以前我上大學的時候還蠻常有同學問我為啥眼線到下午都不會暈開
因為我都會"打底"喔!!! 哈哈 其實就是先描繪一次眼線筆 再用一次眼線液
幾乎所有的眼線筆都會暈開吧~ 只是暈染的程度不一
而眼線液常用的人 應該會覺得有時候墨水會呈現不太均勻的樣子
有部分很濃密有部分會那種水水淡淡的感覺(就很像墨水使用的狀態) 
所以如果眼線筆MIX眼線液之後 這些問題剛好可以互相COVER
當然 這裡眼線筆的部分我是當作打底 所以畫過就好 眼線液補上才不會太誇張

眼線筆我自己是之前是使用BIBO (哈哈 日雜迷應該都知道) 
後來買ELVA的專輯她有送MAC 所以現在就用它 眼線筆也是100~150以下就可以了
畢竟對我來說 它只是打底用~
眼線液 我真的沒有其他選擇 就是 Majolica Majorca眼線液
 
這支一直給我進化 其實我分不出哪些差別 反正沒了我就去買 它出多久 我就用多久 無二心!!!
我有朋友說 它覺得太粗不好用~"~ 建議大家可以買KATE眼線液先畫起
因為它的刷頭比較細比較好控制 也可以從眼頭開始化 (MJ的確從眼頭畫起得稍微小心 新手可能會發瘋)

眼影類
這裡我真的是很誠心的跟大家說 雖然我開架式品牌的眼影都至少有一盒 
但真正最愛用 用到最鐵片的是VISEE 請不要打我 我自己也是去網拍買的
不得不說 它的光澤度和漸層配色真的是最優的!!!(哎喲 它也是開架阿 只是是日本.....)
反正最近版上已經有人聯署要引進了 我覺得一但引進了 銷售成績一定會嚇到高層啊
(雖然我本身不太知道 到底他們在猶豫甚麼~ ) 所以在VISEE還沒來台灣前 大家只能靠靠朋友或是拍賣了
  
  
 
 
 
 
 
 
 
 

睫毛膏類
雖然我本身是假睫毛派 但偶爾要走"清淡"路線的時候 它還是會派上用場啦!~  

我自己的睫毛 屬於中庸~不特長也不特短 也不濃密或是稀疏
睫毛部分我覺得KISS ME真的是第一選擇!!!!! 好 好 好啊
 
下睫毛因為不夠長擦起來有點空虛 所以我都會用MAYBELLINE XXL白色那頭打底  

(黑色那頭很弱 白色打底就很棒~)
 
另外再推薦近來發現的好用睫毛膏 INTEGRATE
它刷下睫毛超好用耶 建議下睫毛不夠濃密纖長的人使用這支喔
我使用他會沾到下眼瞼的機會超少 很明顯地刷頭設計不錯
 
  
 
 

腮紅類
有鑒於日系/開架式的眼影幾乎都有珠光 所以我腮紅不太喜歡珠光感太重
(不喜歡整個人臉上全都閃亮亮的~)
我自己的最愛就是 INTEGRATE絕色美人系列立體潤色明亮雙色腮紅(PK210) 
  
如果跟凱特一樣 臉上有些些的淺斑 這盒淡色系畫圓打底超漂亮☆ 我好喜翻~
另外再推薦 La Femme腮紅 這盒我也是在網拍買的 我自己買的是POPTEEN萌系款
這款腮紅要點壓式上色  顯色外用量又少 我記得我才買100~200間吧 好用又漂亮
 
(不過最近有人PO VISEE最新腮紅~ 感覺也太美了吧~ 完全無法挑色阿
好想入手 也許他會成為我下一個"腮紅扛把子"也說不定!)

 
修容類
這款請容許我作弊 真的是真心推薦 不過台灣買不到
NYC Face Powder 這是我出國買的 在美國WALMART 那時候買才不到150元台幣吧

 
爆炸好用!~ 他有很多顏色 可以選適合你的膚色(因為現在官網改版 無法抓所有色給大家看)
因為很多修容色都呈現一種"死白" 但這款是很多膚色去調勻 我都用它擦在T字部位及眼下方提亮
這一小小的步驟就可以讓你五官變立體 膚色變地更加均勻~
他真的便宜又好用 所以有機會去美國一定要多買幾盒回家放
 
唇膏/唇蜜類
唇膏的話 我覺得大家一定要去買  KATE潤色裸唇膏 哈哈XD 
 
我自己是買BE1 我好愛它裸妝感的色澤 擦了它整個人有變比較柔和的感覺
潤澤度我也覺得很剛好(不過有些人似乎覺得很乾? 建議擦一下無色的護唇膏打底)
唇蜜我以前最喜歡的是 TIFFA漾彩唇蜜和Parado(退出台灣?)
這兩支現在都買不到了 都才100出頭不到150吧~ 哭  
 
 
 
 
 
 

TIFFA那支是色號停產(無珠光粉) Parado則是光澤感極佳
 
希望以後廠商要停產可以先通知消費者 讓我們屯貨先~

   
 

以上就是凱特開架式的彩妝推薦(圖片皆為網路擷取) 整個很掏心掏肺~哈
 
不過由於每個人的"臉部狀況"不同 不見得每樣東西都適合大家
但是選購的時候 如果沒有頭緒的話 還是建議大家優先購買"經典" "熱賣"
等到學費繳多一點的時候 你就會慢慢地發現最適合自己的彩妝用品囉!!!

請容許我預告一下 下次要PO的東西 因為我自己買到 我都覺得太HIGH~
   
波浪花邊背心??? 我知道它紅很久了 不過 噗滋 我才買50元不到 含運才60吧~(當然是全新啊)
AND 超顯瘦露肩棉T長裙 Y拍賣8~900說~我才買300多 連凱特小胖豬穿起來都瘦!? 歐嗨森阿~~~

 
哈哈 逼大家撿便宜一定要回來看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凱特的分享 看在我又如此掏心掏肺的份上
給我一個推推或是鼓勵吧!~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快來粉絲團聊聊天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