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如何? 有沒有復古感~ 像嗎像嗎???  
這次我要仿50年代復古妝喔 也就是我旁邊這個POSTER的look啦

這次使用的彩妝沒有特別的"家私" 都是基本工具 所以我就沒有特地拍圖
主要使用:黑色眼線筆/液 咖啡色眼影(盡量不帶珠光) 下上假睫毛 就將啦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步驟教學圖 
 


基本上眼線幾乎是全框式 但因為圖中海報眼頭沒有畫到 所以那個部分我也是沒有畫
眼線可以一開始就畫 或是最後都沒關係
咖啡色暈染的部份呢 盡量下手由淡慢慢到深 或是淡的可以從眼中一直加強到眼尾深

這個妝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眉毛 我是先一驚訝狀 找出高眉峰 再用眉筆畫出來的~
一定是比我們平常的眉毛濃和高 所以下手狠一點沒關係

鼻影就由眉頭一直畫到山根 其實將子鼻子明顯很多了 但還是要在T字及眉骨處highlight喔!!!
 
頰彩可以刷一點點淡淡的粉色 刷ㄑ字型 記得不要太濃 唇彩也是 稍微點綴就好  
 
 
 
 


眼睛部分 上次有人提到調高雙眼皮 我把我自己的作法跟大家分享
 
 
 

之前有人說 裁一點點雙眼皮貼她貼不太住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略有不同 雙眼皮深度也不太一樣
我是這樣就可以 如果眼皮沒有很深還是建議貼整條 雙眼皮貼我都是使用『采欣』M號
 
然後~ 將將將將 這個50年代的妝感就完成啦
 
 
  
一些玩妝圖 相機 復古效果拍出來的FU~
  
 
這是有用 PHOTOSCAPE一些特效調出來的~
  

 
  
 
 


  

(下假睫毛有點飛~)
 
快點快點 是不是該吆喝你們的姊妹 辦一下 趴踢啦
或是學起來跨年 聖誕節用囉!!! 
我自己畫完覺得好有趣 哈哈 假眼窩線大家快來嘗試看看吧~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次的Look如何
哎喲 凱特好用心在想每一次彩妝的梗喔~
希望大家不吝惜的給我一個推推 鼓勵一下我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