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 Monika Jagaciak 為chole runway的妝容
 
最近好喜歡 Jac&Frida的組合~ 下次有機會再一併介紹這兩位新崛起的名模
順便私心放一下 讓我愛上Frida的"關鍵照片"
  
 

OH MY GOD 一整個美翻了~ Frida 

哈~ 馬上回到這次妝容 先講解一下 這次的眼妝
  
 

這次我主要使用PUAL&JOE的米色眼影 畫步驟1  
大量的米色珍珠眼影可以讓泡泡眼內凹 所以眼睛相對的會比較深邃
 
 
 
(我真的無法捕捉PAUL&JOE的眼影光澤 非常細緻 它的珠光效果好微妙~)  
  

用咖啡金 畫步驟2 下眼線的部分 眼尾地方記得加重加粗一點
 
  

接下來有個小撇步  就是在雙眼皮線的地方用深咖啡色(建議無珠光) 畫上一條細細的眼影
請記得要暈開喔 這樣閉眼睛也比較好看
最後在眼頭用金色/白色眼影粉打亮~ 眼睛看起來會更耀眼喔~ 
 
 
 

這眼妝其實不用戴假睫毛 也感覺眼睛大了點~(P.S這張是我畫完全妝拆下假睫毛後拍的~ )
 
 

這次嘗試戴 茉莉魔力睫毛 不過我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的目啾捏~"~
 
  

 
整體眼妝感 
 
 

臉的部分呢 為了讓眼睛看起來看明亮 我使用了眼下打亮
這個步驟你可以最後完妝的時候用蜜粉打亮  也可以上完粉底液使用打亮膏 
腮紅你可以刷 ㄑ字型 也可以 平刷 
    
 

完妝照 

 
後來我又換回 我最愛的715睫毛~   (我還是覺得這款適合我~)
 
 

將將 這就是這次的CHOLE大地春妝~ 我覺得這妝容無論何時都還蠻適合低~
上班上課 下手就輕一點 如果要去約會 就煙燻的重一點 睫毛選長一點即可 算是非常實用!!!!!~

另外跟大家分享 
最近看到我的女神SASHA一張照片 決定下次試試看去染這個髮色 順便入手一件白色西裝外套
準備跟這個LOOK 看齊!!!~  
 
 
 
 

 
好好看喔!!!~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 也不忘順手給凱特一個推推捏!!!~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