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真愛 你還相不相信?
From Andrey
美國知名影集man men曾戲稱說:
Love doesn't exist, it was invented by guys like me to sell nylon stockings  


現代的男女輕易地看上眼 放肆的聲稱老公、寶貝 無需醞釀的肉體交換
沒有人覺得這種步調太快 就算許多人還是會假正經地說 個性才是最重要的

但你我都心知肚明 當下影響的無非是 臉 身材 甚至是掛上胸口上的兩坨脂肪

我贊成活在當下 但我不知道 愛如何愛在當下
今天我喜歡你 明天你胖了點 我不喜歡你
今天我愛你 後天你讓我失望了 我恨你
我曾經以為的那種怦然心動 置身在雲端的快樂 欣賞 相知相惜 甚至是成長 低潮的陪伴
而今 在許多人眼裡 都變得好無謂 好可笑

對我而言 愛上一個人無疑是浩大工程 是一種完全身心靈的交付

除了有幸福甜膩的感受之外 也需要有過關斬將的勇敢與堅毅
不過真正可悲的是 極少數人需要這種勇氣  因為往往結束愛情的起因
只是抵不過『新鮮』兩字的性衝動罷了
  
 

美國攝影師Lauren Fleishman 攝影作品【Love Ever After】記錄了結褵超過50年以上的夫妻
斑白的頭髮 滿佈臉上的皺紋 他們見證了歲月 歲月則是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照片裡還有著夫妻間的絮語 讓影像更加地動人 
 
 

我還沒尋獲到屬於我的那份真愛 我也還在等待 而他們讓我知道    也許 真愛還是存在

  
 


  


 

 

  


 

 

  


 

 



  


  

(以上圖片皆擷取自http://www.time.com/time/photogallery/0,29307,1879220,00.html)

關於愛情,我還在學
 
這些照片,獻給仍然相信愛情美好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