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眼睛會拋拋的~ (水腫體質)

所以粉紅色我不是非常喜歡畫~ 不過MJ有一盒粉紅色+咖啡色系的眼影 不但不會讓我眼睛拋拋的

另外就是完妝時間非常快 只要用這一盒眼影盤的色系就可以搞定眼妝了!

 

611COSMETICS.jpg 

首先我會用眼影膏 這樣不僅眼影顯色效果更好 也能更持久~ 我自己覺得 專櫃貨和開價還是有些微差異

專櫃的眼影亮粉較細 就用手邊有的就可以了 大致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611-1.jpg 

將眼影盒A刷上眼睛前半部 B刷眼睛後半部

(p.s 這邊可以將A與B的餘粉 以同樣方式刷下眼瞼的部分喔!)

611-2.jpg 

刷完粉色眼影後 我會先將眼線畫上 因為待會咖啡色上上去可以順便將眼線帶開 會比較自然

611-3.jpg 

咖啡色只帶眼尾地方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611-4.jpg 

Last the most important: 帶上王道睫毛715+ 下眼睫毛  眼妝完成

611.1 

腮紅依舊老梗 integrate+ la femme

611.2  

完妝照

611.3 

 

命理學家說 粉紅妝招桃花 我個人很需要 所以快來吧!~

祝大家夏天桃花朵朵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