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64.JPG


好難得加拿大也能快速的獲得亞洲彩妝保養資訊。
這罐Heimish All Clean Balm,據韓國友人說,
在韓國超級熱賣,成分似乎頗天然。

我本人對於banila co 卸妝膏很有愛,
但加拿大買它真的不划算,剛好這罐剛進加拿大有「友情價」,
就買來試看看~

不得不說標籤設計的很有質感,
瓶身採霧面塑料,最值得一提的是,
打開後的瓶蓋與本體有一個卡榫,是用來裝置挖杓,衛生又方便。
瓶裝容量有120g。


DSC01565.JPG
DSC01566.JPG


至於質感跟banila co 卸妝膏最大的差別是,
banila co 卸妝膏乳化前較透明,
網友常說的很像「豬油」我覺得真的頗貼切。

這罐乳化過程就頗正常,「豬油感」沒那麼重 

我有認真上網看了一下成分,
以網友的說明,成分比banila co好又更天然,富含許多植物油配方。
但我本人很少鑽研成分,
更在乎使用起來的感受。在此我就不多贅述成分~
(Amazon 網友上一致好評,我倒是非常驚訝,大家功課都做很足!!!)
 

DSC01567.JPG

DSC01568.JPG

 


卸妝前

 

平常的妝就是完整的眼影、腮紅、底妝+蜜粉。
但通常我都是用眼唇卸妝液+卸粧凝露,卸全臉,
這次打算要來測試 Heimish All Clean Balm,是否跟 banila co 卸妝膏卸妝力一樣好。
 

DSC01569.JPG

 


這次使用的量



DSC01570.JPG



卸妝過程


DSC01571.JPG
DSC01572.JPG

可以看到眼影全被帶走了,卸妝效果完全不亞於 Banila Co 卸妝膏。
卸妝感有一股很淡的清香,類似檸檬草的味道。



卸妝後



DSC01576.JPG


清潔力真的沒話說,比我用的開架眼唇卸妝液都還強大,
由於富含植物油,卸妝後不會有緊繃感~
就連睫毛膏和眼線液都能輕鬆卸除。
 

DSC01580.JPG

 


以上就是這次 Heimish All Clean Balm的簡短分享。
我覺得喜歡 Banila Co的人,絕對不會對 Heimish卸妝膏失望,
不太清楚台灣定價是多少,因為這罐我大概是台幣$400左右買入,
所以對我來說是物超所值。
如果加拿大售價合理,必定會持續回購。

推薦給大家購物參考 


歡迎來FB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imish 卸妝膏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