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悄悄地參加CLINIQUE倩碧2016初春商品
《2016地表最強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當中成分來自於珍貴的日本京都,
所以整個會場氛圍格外恬靜附有濃濃的日本味。
由於活動時間辦在下午,當天天氣頗佳,
感覺像是參加一場屬於女孩兒們的下午茶會。

一進入會場,除了有精心布置的花卉外與柔和的背景樂外,
還特地將促成精華液的綠茶葉,加入擺設,
讓整體的新品體驗會更加完整。

DSC00358.JPG
DSC00390.JPG


這次CLINIQUE邀請的model有點林羿的感覺,
除了瘦以外,她臉上富足的膠原蛋白感好讓我嫉妒!!!
皮膚好到有點誇張。 遠看感覺超透亮的。

老師從一開始的清潔開始教起。
我想應該不少人愛用倩碧2號潔膚水吧,我的已經要見底了。
步驟為:洗臉→潔膚水→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隔離霜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為前導液,主要是啟動肌膚的保水力量,增加肌膚明亮度。
搭配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一起使用效果加乘。

DSC00361.JPG
DSC00362.JPG
DSC00365.JPG

看完老師幫Model示範後,當然迫不及待要試在自己手上。

DSC00364.JPG
DSC00367.JPG
DSC00368.JPG

用完有點傻眼。
有看出來我右手的 透 亮 嗎? 其實我皮膚算白,但缺點是略帶點黃。
***為了不失真,這些照片我完全沒調過色,僅調整照片大小***
所以對於這項產品訴求能有效提升肌膚的明亮與光澤感,
完全就是   白 帶 黃 肌  最需要的商品。



DSC00369.JPG
Model擦拭後也立馬產生色差。


體驗會後,當然馬上把美白修護雙精萃加入日常保養。
DSC00382.JPG
其實,雙管瓶製目的是要分開保存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和 勻亮修護精萃
用以封存成分內的純度與功效,直到消費者按壓雙頭釋放活性。
裏頭很值得一提的是,玉露精萃是來自日本採擷的綠茶。
採收前兩周,需要為茶葉遮蔽陽光,讓茶葉產生最適量的咖啡因和茶氨酸,
這兩種成分能有效抗敏及抗氧,能抑制肌膚發炎,進而預防斑點產生與曬黑。

精華液是清爽的凝膠質地,使用方式如下,
一次可以供全臉擦拭,按壓兩次可以含頸部使用。

2.png

clinique的系列產品除了眾所皆知的不含香料成分外,
其實也都有抗敏感性測試。可以看到我皮膚其實很薄,素顏血管頗明顯。
所以我還蠻容易過敏。

但clinique倩碧,在調製配方中不會使用任何已知過敏原,
每項產品都會進行敏感性測試,只要過程中有任何人產生敏感反應,
就會立即重新調配成分,這一步驟讓我對他的產品使用上非常放心。
combine.jpg 
 一週使用下來,對於精華液的吸收速度與提升肌膚明亮度有感。
因為成分有舒緩敏感,所以就算經期來長了痘痘,
仍舊可以使用,還能有效對抗發炎。

DSC00435.JPGDSC00446.JPG 


和我一樣有些許暗沉及肌膚不夠勻亮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 clinique倩碧,今年這項強品。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