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0.JPG

原本BECCA collection要鎖定的是那盒限量的三色打亮,
結果代買沒搶到,只好默默的跟它說掰掰。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買到這盒afterglow。
要下訂前有參考一下 karen 的youtube&blog ↓↓ (就是下面這位。)

maxresdefault.jpg
我很喜歡她的口條&口音。
其實沒有特別訂閱,只是每次剛好有興趣的東西她就有介紹,
看久了也很習慣。

YOUTUBE頻道☞ makeupandbeautyblog
Blog 頁面☞ http://www.makeupandbeautyblog.com


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
afterglow是一個約寬5cmX長約15cm的長方形組合。
盒身是霓虹、霞朱色的鏡面設計。(馬上就沾上指紋。)

DSC00129.JPG

只能說,一打開心裡的蝴蝶就霹靂啪拉飛出來了。
Just FAB!!!

DSC00134.JPGDSC00135.JPG 

明明有做功課,收到才赫然發現前三色是 打亮
後兩色是 腮紅。(有一種後知後覺賺到的fu~)
打亮色第一和第二都非常適合擦在臉頰上,
第三色對我來說有點過重。 應該是比較適合小麥肌膚色打亮用~

DSC00136.JPGDSC00130.JPG 

 *** 注   意*** 
因為我還在摸索M3,所以照片有M3和Canon交替使用拍攝。
所以有些照片偏白,有的照片略黃。(請包容我的兩光。)

這次我分兩邊臉試色
帶眼妝的僅使用1、2色打亮,無眼妝的試色腮紅。
下圖是
眼下區使用米色打亮,臉部蘋果肌區用略顯粉色的第二個打亮色。

comparison.jpg

*** CLOSEUP ***
可以看到粉非常細,完全不顯毛孔。

IMG_3558.JPG

下面這張是我只畫上眉粉、底妝+hightlight的階段。
頓時有種我的凹臉有膨皮感。很喜歡。

DSC00140.JPG


後來在pinterest找到一張karlie kloss光澤感十足的妝容照,
不過後來畫得不像就不放上來了。
解釋一下我的眉眼為何會如此誇張的原因。

eyemakeup.jpg 

嘴唇還試圖要營造karlie kloss的薄唇。
恩,不過遮得沒有很好。

DSC00160.JPG

最後,再來看看腮紅的部分,最後一格粉色實擦很好看。
至於那深棕色我想是可以當修容,或是日後主題妝容使用。
這次臉部試妝,僅使用粉色腮紅。

IMG_3605.JPG

上臉,實擦:
IMG_3592.JPG

下面這半張臉上完底妝後只畫眉毛。
上點腮紅氣色就看起來蠻好的~
非常適合大學生日常上課用!
blush.jpg 

評價:
如果滿分5個星,我應該會給 ★★

雖然有兩色可能不太會使用到,
但我自己在擦的時候發現,BECCA用量 極省。
腮紅我一開始以平常使用日本製腮紅的方式上色,
馬上變成猴子。

其實只要沾一點點,重複的畫圓,就可以有自然有氣色的妝容。

打亮也是。

這次買到BECCA有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幸せです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收看。
下一盒我要來推薦我的大愛眼影THREE 4D PLUS眼影。
有空再回來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CCA Highlight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