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除了青春露叫好叫座外,

我對今年新推出的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完全豎起大拇指致敬。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由「超肌能緊緻因子」結合SK-II獨家專利成分PITERA™,組成。
「超肌能緊緻因子」蘊含擁有各式必需胺基酸與高效抗氧化成分-異黃酮,
有助於修復DNA損傷的「大豆萃取」與富含小分子胜肽可協同對抗老化的「水解酵母」兩大成份,

能對焦鎖定三大肌膚老化關鍵miRNA (miRNA203/29/34)作用,激活表皮細胞活性
維持纖維母細胞健康,並促進結構蛋白質,重塑肌膚全方位立體緊緻,改寫肌膚老化命運。

我敢發誓,你用了不會後悔,超級有感!!! 




馬上來瞧瞧同系列的 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 試用心得。

外包裝仍是SK-II一貫的紅色LOGO包裝。
粉盒和塑膠外盒的粉芯,崁上卡榫就能扣上去,相當方便。
外盒輕巧,符合它能攜帶補妝的概念,
因為標榜隨身攜帶,粉刷也稍微小隻一點並以旋轉方式轉出刷頭使用~

DSC00151
DSC00144

可以看到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共有三種不同色調,
無非就是本次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設計重點:

●(白色層)水潤蘊含PITERA™、維他命E、米植醇活膚成分,
能為肌底做好補水保養,提升肌膚2倍水潤度。

●(粉紅層光幻):獨特添加能打造與肌膚相似光線反射度的「高純度精油」
與獨家「薰衣草黃金粉」,真實色調平衡能提升整體底妝亮澤度,
單上一層就能創造宛如原生美肌般的自然柔嫩光澤。

●(膚色層)無瑕而含有PITERA™的粉底層可輕透遮瑕,邊上妝邊保養。

DSC00146


既然粉凝霜已經如此費工,當然搭配的粉底刷也不會馬虎。
全新「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擁有高達7萬根以上的高密度刷毛,
以獨家研發的「點狀分佈技術」打造,能使粉體均勻分布於刷毛上,提高底妝均勻力,
帶給肌膚薄透妝感;刷毛直徑僅0.07mm,除賦予輕柔觸感,
更能不傷肌膚地探入毛孔修飾,打造貼合臉部肌膚無瑕妝感


DSC00167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強大的粉凝霜與刷具後,
大師傳授的獨門上妝技巧更能使臉上底妝服貼、透亮。
這次特地邀請御用韓國彩妝師鄭瑄茉,教導大家上妝技巧:
(天啊,自從我看了韓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我整個對於韓妝著迷。
大家除了看起來膠原蛋白完全沒流失外,皮膚全都細緻薄透到不行~~~)


以下是彩妝師教授的秘訣:

step1  
STEP1.用粉妝刷在粉凝霜上繞兩圈,在手背上沾抹一下讓粉體更均勻分布在刷子上,
同時也調整沾取的量,依臉頰→額頭→鼻樑→鼻翼→唇周→臉部外緣順序上妝。
skin2  
STEP2.針對毛孔粗大部位,不須再沾粉凝霜,只需利用刷毛較長的一端,用刷子畫小圓輕點就能填補毛孔。

再來看看日本MODEL示範的方式,更加清楚~
skin  


「PITERA™ 乘法底妝效應」

相信大家都同意,好的底妝也需要有好的肌膚作為基底。
使用「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前,記得搭配青春露保養為肌膚提升5大美肌度,
就能讓底妝宛如面膜般,讓青春露能量鎖在皮膚底發揮「PITERA™乘法底妝效應」,
提供全天候的水潤養護,持續不斷的補水,達到持久剔透的晶瑩水潤美肌。


由於自己日常偏愛薄透妝。發現這隻刷毛真的經過特殊設計
能夠很均勻地推展粉凝霜,所以用量能夠非常地少。
我半邊臉就只沾染粉刷塗抹以下三處後便全臉推勻了~
最後並依照指示,將剩餘粉末以點壓式加強鼻翼兩側。

detail1

刻意先上半邊妝容做比較。

左半邊素顏有著嚴重黑眼圈產生的色差、眼周的斑點及膚色不均。
右半邊上了SK-II粉凝霜後,除了改善肌膚色調與遮瑕外,
我凹陷的顴骨處,也意外的飽滿透亮。


IMG_3346


我覺得除了他非常薄透具有透光感的底妝色調外,
最叫人驚艷的是,它的 毛 孔 修 飾 功 能!!!
我的鼻翼兩側因為不當清理粉刺的小凹洞在使用粉凝霜後,幾乎看不見。

detail

最後來看看整體上完妝的效果。
我還蠻訝異我鼻子和下巴透出來的光澤感,
好像自動上了Highlight!!!

whole


正如我前述,這次粉凝霜有三種色調,
粉色可以打造出柔嫩感,所以我會刻意MIX粉色和膚色刷在眼瞼處提亮。
由下圖可以看到,膚色粉霜上外圍帶有一層不同色澤,
MIX白色或粉色其實粉感也有些略的差異,
就是要利用不同的光感,上在臉上不同的位置。


IMG_3395IMG_3396 

最後,相信大家也很關注「持久度」
這是我上了12小時候,回到家拍的~(請忽略我的疲憊
雖然沒有白天的強烈光澤感,但脫妝情況非常不明顯。(我上班沒有補妝的習慣。)

IMG_3393

原以為這種大牌子都會偏愛遮瑕度的粉感,
沒想到這次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意外的薄透,
但遮瑕和毛孔修飾能力也沒有因此忽略掉。

趁著週年慶即將到來,大家不妨親自去靠櫃體驗看看。
別忘了,搭配我強烈推薦的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這系列商品絕對是週年慶『採買』重點之一。


希望大家喜歡本次分享,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