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妝文的時候驚覺我的臉也太凹!!!!! 看起來爆炸兇~ 一付就是生人勿近的樣子

好險這期大美人有一篇妝文介紹: 苦命凹臉 變身 澎潤貴婦臉

 

想說試試看裡面教的打亮步驟,也順便跟和我一樣有臉凹的困擾的女孩們分享一下妝感

我使用 intergrate 修容蜜粉打亮 這盒無論顯色及亮粉都不會太OVER 搞得全臉跟燈泡一樣

face_3  

 

書裡有兩個很重要的步驟,奈何我的相機完全無法拍出來,所以就用雜誌照代替:

IMG_1125

我自己以前都會打亮T字部位 但現在知道臉凹還得加強 V部位 !!!!!

IMG_1126  

眼下三角形真的超重要!!!~ 我都會使用SOFINA 雙色蜜粉的粉色打亮這個地方。

由於是大美人,最後妝容呈現出來的就是很氣質的樣子。

 

但我想無論幾歲 "女孩樣" 才是深得我們心啊!!!

這不就是梨花年紀即使破3還依舊深受大家歡迎的原因嗎?

而我自己最迷戀的臉蛋是 紗栄子 所以便參考了一點她的妝容 

 

我很喜歡她眼睛看起來水汪汪的樣子,但你可以發現她眼妝不重,睫毛也不誇張

但仔細看她粉色腮紅還蠻明顯 。所以無論笑不笑,看起來都很girly~

18605731  sGNzX1aAl4x0eVbSMT23Z7qHcroC6B4E

腮紅我使用 VISEE PK1 其實平常很少用 哈哈

沒有太多技巧 就是 左上+右上畫在在笑肌(這兩色主要是上很淺很淡的粉色讓你 碰皮 )

所以最後要再帶一點點的 左下的深粉以便顯色 

vi-mcheek

 

 

眼妝的部分就一點點咖啡色眼影+眼線液稍稍地拉長眼尾

發現不戴假睫毛好像看起來更柔和~

所以這是最後完成的妝容:

IMG_1110  IMG_1106

 

超簡單卻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樣你應該會想找我聊天吧!? Lol

再回顧一下苛薄臉:

P1050212   

這樣對大家說: 其實我人真的很好 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Orz

MAIN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打亮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