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嘗試的是這期VIVI其中的一個妝容,
除了用了兩種不同的唇色之外,可以看到整個妝容其實很淡,
看起來似乎不太困難

IMG_2336

IMG_2333  

使用單品如下:

1.橘色唇筆我忘記是哪買的~
2.桃紅色的唇膏則是澳洲當地的品牌叫:sports girl
這一系列真的算是澳洲難得佳作,基本上澳洲根本沒有甚麼美妝品~
(他們太愛好大自然了,不提倡塗塗抹抹。)

3.眼影是VISEE BR1,算是非常安全與中規中矩的一盒色系

IMG_2332  

沒錯,這就是我這次的眼妝。
非常自然簡單,因為我太怕待會雙色唇膏塗上去會太像唱戲,所以想說眼妝先上淡一點,
眼線液如圖下可以看到也只上眼尾不到1/3處

IMG_2268

眼睛閉上看可以發現,眼影上的很少

IMG_2269

接下來是唇膏的部分,這邊的TIPS就是,
可以畫前先用護唇膏打底,如果還是覺得唇膏太乾,再用沒有顏色的唇蜜稍微暈染開即可。
這就是我這次塗抹不同色唇膏的樣子~

IMG_2273  

這次我連腮紅也沒上,因為我覺得如果真的畫這個妝,大家應該會把焦點放在嘴巴上,
所以秉持著全臉就一重點,但畫完後發現這樣其實還挺OK。


整體妝感:

IMG_2330  

假睫毛加持妝感:

IMG_22833  

沒想到還挺有趣的~ 哈哈哈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自己玩玩~
沒想像中的怪異。

這幾天也趁周年慶去入手一些保養品系列,結果默默地把錢砸在IPSA上。
之前趁SMODA在促銷時入手微整機能液,發現效果還不錯,
所以趁周年慶又再補貨,順便入手自律循環液。
這竟然是我第一次使用自律循環液,非常台北俗

如果還沒用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因為很多人推薦寫文了,就不特別寫我的血拼文。
不過這是我最近使用過覺得可以入手的保養品,提供給大家參考。

ANYWAY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妝文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