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士林 買了一兩副300百左右的眼鏡 覺得已經很便宜了
沒想到國外的墨鏡 打折的時候有的才台幣100~(當然不是國際名品啦)  
不過還是很誇張!!!
這加上 淘寶 默默地 墨鏡越來越多 即使我根本沒有很常戴它們 
但想想才100多 幹嘛不買~(標準歐巴桑啊)  
這次 就跟大家分享 這幾次下來的戰利品吧~

  

這副買好久 我好喜歡 感覺臉都變小了 HAPPY!!! 這好像是在forever 21買的~ 也是300元以下 
  
 


這副白色才英鎊2元 是不是很俗!!!!! 剛好今年一定要入手一副白的~
嘟嘟好 搭上一下trend  

 
 
 
 
還是兩塊英鎊 雖然一戴上去感覺我呆會要去牽重機..... 
 
要去飆車 墨鏡2號
  

這副 是因為剛好購物滿額 就直接送啦(國外的店家好大方 不像台灣專櫃都送爛爛的周邊東西~"~) 
我選的這副是琥珀 LOVE IT (好像偽Chloe款式~)
 
另外這副是在淘寶買的~ 才RMB25 超紅這支 賣家的圖很好看
剛收到的時候 我都暱稱它 小威 而且鏡框是霧面處裡 看起來超有質感 不過我帶起來卻有點蠢
   
 
最後這支是在士林 少年街買的~粉色框我覺得很美 這支NT300 這家有出清墨鏡才賣NT100
款式都還蠻好看的 我妹妹也有買 大家可以去那邊看看又沒有喜歡低
老闆人也很實在 他說騎車擋沙子就買一百塊就好啦 去海邊就要挑係數高的 才不會曬黑
保養眼鏡也都會教你喔(even才幾百塊 還是很用心經營)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也太愛嘟嘴 好想揍我自己
不過我大學的時候 則是超愛比YA 可能是放在臉旁邊還是嘴巴旁邊
我沒辦法就單純的笑 拍照 整個人狠"中猴"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SO 跟凱特一樣口袋沒有麥克麥克的人 不妨去士林或是去淘寶挖個寶 渡過這個夏天吧
AND 記得幫凱特推推或是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