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已經買一陣子的 topshop 彩妝系列

除了眼影盤是在墨爾本topshop 買的,腮紅和口紅都是在網路店面買的。

尤其是綠色那盒腮紅是特價£2購入的喔~ 超划算!

TOPSHOP SALE區彩妝比較少出現倒是真的~

 

來看看全部實體照:

topshop cosmetics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盤眼影,當時是有在店面試色然後覺得終於找到很黑的黑色所以才選這盒!!!!!

在店面買$19澳幣 所以就差不多$600台幣

比開架彩妝貴一點點但是比專櫃便宜太多了,而且不輸專櫃品質。

 

 

以下為示範彩妝&試色照:

topshop eye  

 

顏色使用依序為1.白色 2. 淺灰 3. 酒紅(實擦卻是深灰)4. 黑色

*白色很顯白,當做打亮眼頭三角用

*淺灰帶有一點紫色所以也可以跟紫色眼影搭配使用

*酒紅色可以當做避免使用黑色的小煙燻妝的最後加強底色 

*黑色夠黑!!!(這點很重要是因為日系彩妝很難找到很黑的黑色)

 

 

 

眼妝步驟示範圖:

topshop eye2    

 

 

眼妝完妝照(補上眉毛+假睫毛啦)

topshop eye done  

 

 

腮紅試色:

cheek test  

這兩款腮紅都是霜狀,顏色都很甜美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很顯色 

下面那盤塗上臉竟然有點日系腮紅的fu (為這次完妝使用色!)

 

 

 

以下為完妝照:

2013-12-01 18.59.47  

2013-12-01 19.07.55  

 

現在眼影盤官網只剩咖啡,我也很推~ 我當初在店裡思考好久.....

後來想大地色系實在太多了所以就選黑色這盤。

 

可以到這裡購買喔:

http://www.topshop.com/en/tsuk/product/make-up-431/eyes-470/golden-aura-eye-palette-65367?bi=21&ps=20

台灣topshop要買到£100才免運,澳洲是£50所以加上衣服其實還蠻容易的~

(如果要湊的話,我勸敗洋裝!!!!! 設計和材質都挺好的~)

 

另外其實我有買中毒色的口紅,色號為Lips in Depth

20L03CBGM_normal

我擦過一次,但我妹妹說叫我不要在台灣胡鬧,所以都冰封起來了。

好吧,其實白人擦起來真的比我們正點多了。 尤其是Rooney Mara

hbz-runway-to-redcarpet-Rooney-Mara-0312-W4of5q-de  

rooney-mara-dark-lips-met-gala-w724  

 

只好認份Lol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妝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