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6.JPG


前些日子Cover Fx剛好有Friends&Family特賣,
本來想說買個打亮液組就撤退,
默默的被雙色腮紅燒到,爬文後也發現Temptalia給它的評價很好,
反正也在打折,就買一塊試試看,沒想到一入手後愛不釋手!

台灣人好像對這塊腮紅沒有太多的心得分享,
倒是小紅書上還蠻多人推薦就是了。
 

 

DSC04826.JPG

DSC04828.JPG

DSC04829.JPG

 

加拿大前陣子天氣不好,所以有些照片是在晚上拍攝,
色調有些不一致~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奇怪,都是同一塊腮紅 

先來吹捧一些外殼,
可以看到雖然是塑膠裝,但其實它是磨砂面,加上本體有點重量,
所以質感非常好,但又不至於過重~
旅行要攜帶也不會有負擔。

再來就是那個水波紋設計,
我一打開的時候真的還有點捨不得拿腮紅刷畫下去。

△ 手部試色
 

DSC04837.JPG

 

左邊就是一個很清甜的粉色,
水波紋那側帶有非常非常難用拍照表現出來的光澤。

因為我另外愛將粉色腮紅是ND的Glow Shimmer,
如果有這塊的人,應該就會覺得cover fx這光澤太客氣。
不過,我有朋友很討厭有光澤感的腮紅,
或是你深怕會顯毛孔的腮紅,
那Cover Fx這雙色腮紅就會是你的菜!

 

△臉部試色
 

DSC04956.JPG

 

左邊這是尚未疊加光澤腮紅的妝感,
好上色,但不會過於飽和。不是那種會失手變成猴子屁股的腮紅。
當天的上班妝容加上這腮紅,
人看起來頗NICE,我自己蠻喜歡的~

 

△臉部試色
 

DSC04959.JPG


接下來這張疊上水波紋的光澤面,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我特地在檯燈(白光)前拍攝,
可以看到那個Shimmer其實很細膩、內斂,
不是那種要Party閃瞎大家的眼的類型。
 

△ 完妝
 

DSC04968.JPG

 

 

由於我買這塊腮紅約莫一個月了,
把玩一陣子後,我發現水波紋這側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它如果單色上,會非常非常不出色!!! (ND則是單上也美得要死~)

不過,它可以疊加任何品牌的腮紅,只要一疊加,就會讓你的雙頰更有層次!
我疊加過Etude House、Canmake,都好看,
但只要單上,Hmmmm No No,不夠漂亮~

但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大概是這陣子最常用的三塊腮紅之一。

之後黑五要來啦,勢必又有一波瘋狂的折扣,
這系列顏色很多,但我偏好粉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一下官網,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偏好的色系。
我相信你們不會對它失望,真心推薦 

 

以上就是Cover Fx 雙色腮紅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掰掰
 

歡迎來FB聊天

 

 

 

 

arrow
arrow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