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29.JPG


前陣子Sephora下殺單品,有一個就是Natasha Denona 的mini lila眼影盤,
因為真的太便宜,所以想都沒想就先抓一盤。

其實mini眼影盤對於非彩妝控,或是沒有每天上妝習慣的女生來說,
完完全全很夠用,可以算是一盤full-szie眼盤。
(大盤的ND真的是一百年都用不完~ 我反而覺得沒有非得買的必要。)

 

△ 手部試色
 

DSC04234.JPG

DSC04239.JPG

這盤很微妙是,即使一眼就能看出是紫色調的盤,
但偏偏他又給你兩顆大地色系,
所以你可以畫出稍微不日常的藍紫色系,
也能畫出一般大地色調的眼妝。

說真的當你刷到左二那顆藍紫色帶閃的眼影時,
大概就覺得這盤買得很值得~

△ 眼部試色
 

DSC04483.JPG

 

這眼妝我完全就是用這盤配色,
最外圈用右一咖啡色打底,整個雙眼皮眼瞼上左二的藍紫色,
最後用左一紫紅色做出一點暈染的效果。


下圖的閃光燈更能看清楚這顆「夢幻」藍紫色的色澤與效果 

DSC04242.JPG

 

 

△ 完妝
 

IMG_8947.JPG

 

其實我自己私心覺得ND的迷你盤比大盤還值得買,
更別說又是用半價購入!

雖然ND品質、配上上,大家似乎都頗讚譽,
但我自己使用後覺得有兩個非常致命的缺點:
第一,它非常不持妝。之前看過有youtuber建議要上眼影底膏。對於一個價位這麼高的眼影,
我覺得要求消費者需要使用「打底」,有些不合理。

第二,大盤眼影有些色,有「不好暈染」的問題。這些都有不少國外網友提出來過~
(幸好mini盤眼影已經是塞選過的色系,所以基本上小盤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有些人甚至直接説,ND是過譽的彩妝品牌~ 這點我其實有部分贊同!  (我完全不建議大家「原價」購買ND大盤眼影!!!)
但Natasha Denona的腮紅我真心100分推~ 新出的四色腮紅打亮盤也絕對值得買!

以上就是Natasha Denona Mini 眼盤心得分享,
希望對大家選購上有幫助喔 


歡迎來FB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ashadenona ND lila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