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21.JPG


以前在台灣就一直對 Marc Jacobs Beauty Line很有興趣,
因為不太好買,就也沒有特別收藏。
現在移居海外了,便有很多機會挖掘它的好東西~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唇蠟筆。
我其實對這類的產品沒有著迷,因為唇膏已經很容易買到雷品,
唇蠟筆感覺質地更是不可靠。

幸運的是,這套裝一直在做折扣,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收編它。

這一系列共有3隻1.2g容量,看似很小,
對一個唇膏多到整個抽屜都裝不下的我來說,完全綽綽有餘~
唇膏底端設計旋轉裝置,以利轉出更多的唇膏。

接下來,就來看試色:

△手部試色
 

DSC04020.JPG

DSC04016.JPG

不難從試色看到很細緻的閃光是吧?
微妙的是,你近看又瞧不見亮粉,但就是在光線之間透出光澤,
質地是我從沒體驗過的 Silky 絲柔滑順~

唇蠟筆來說,BITE品質已經算是非常好的,
但Marc Jabos這系列有更上一層樓!

 

△ 唇部試色

 

lips.jpg

 

DSC03990.JPG

DSC03992.JPG

DSC03995.JPG


第一眼看 Burn Notice 會覺得就是亞洲人很愛的土磚紅色,
不過,它就是霧面質地在帶微光。

Plun n Get it 在我唇上就是很奢華的 Fushsia亮紫紅色,
這色一擦上去,眼妝都不能隨便。

Night Mauves 就是小清新的粉桃/膚色,
平常日常妝的好夥伴~

 

△ 整體妝容
 

IMG_8621.JPG

 

放上這一系列我最喜歡的妝容,心機的加上Natasha 的DUO 腮紅打在唇峰,
(Natasha 腮紅也是我私人推薦一定要買一盤的好東西!)

以上就是Marc Jacobs唇蠟筆的分享,
是有機會去國外,一定要Check的推薦好物!  推薦給大家~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