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64.JPG

 

4月Bobbi Brown打75折,除了補貨愛用的蜜粉,
正巧官網推出一系列的 組合 Flash Sale,
看了 temptalia 對於Bobbi Brown新眼影的高評價後,索性加入購物車。


我買的組合包含有一個極致鑽石眼影(色號:metling point),
金緻奢華唇膏小容量X2(色號:Natural Rose& Red Velvet),
以及皮製化妝包。

 


首先就先來看唇膏,左邊為Natural Rose,右邊則是Red Velvet。


△ 手部試色
 

DSC01765.JPG


Natural Rose應該是標準台灣女生都喜歡的溫柔玫瑰色,
至於Red Velvet就略為一般的紅色唇膏。



△ 唇部試色

 

DSC01767.JPG

 

DSC01771.JPG

 

其實兩隻唇膏上唇後都算滋潤,持妝也夠長,
但 Red Velvet 在約莫6小時左右,會有些微 毛邊 出現。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結果卻‘完全失望的極致鑽石眼影。


△ 手部試色
 

 

IMG_6668.JPG


試色就是這麼普通。


發文前我用了超過10次,
因為我試著喜歡它~

但色澤和閃度都讓我不禁覺得,
收藏的眼影盤裡有超過10個的類似色!

即便購買前看了一些心得文,喜好這東西還是很個人
查了台灣的售價是$1250,坦白說,這個眼影對我來說完全不值這個錢~
真心建議,高單價的眼影還是要靠櫃去試過再購入。


△ 眼部試色

 

DSC01794.JPG


眼頭1/3處為極致鑽石眼影,中間較亮的部分還是其他眼盤。


 

△ 全妝

 

 

S__17899524.jpg

 


這次 Flash Sale 價格是挺划算,
不過以Bobbi Brown算有點中高價的彩妝品牌,
整體表現真的一般

不過我還蠻喜歡送的化妝包,
除了質感很好外,大小剛剛好,
放進包包不佔空間,也夠裝入日常補妝的單品。

以上就是Bobbi Brown組合分享。
希望能給大家購物上作參考。 謝謝收看


歡迎來FB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 brown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