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29.JPG



加拿大不久前 Bobbi Brown 有75折,趁機回購我熱愛的蜜粉餅,
然後啷不啷噹的噴了$140加幣,這隻藝術家柔霧唇釉筆是滿額贈,
卻意外變成我的心頭好。


 

DSC01733.JPG


滿額贈沒有太多選擇,但剛好有隻是我的色系-PINK PUNCH


△ 手部試色
 

IMG_6625.JPG


PINK PUNCH 是一隻非常飽和的桃紅色,卻不顯俗氣。
質地比我以往試過的Matte唇彩都creamy許多,
妝效持久,喝酒、水不太會掉色,但吃飯嘴唇中間一圈會變淡。
如果一整天只吃點小點心的話,
是可以持妝超過8小時以上的~

 

△ 唇部試色
 

DSC01703 2.JPG

這隻上唇真的無可挑惕。
顯白之餘,氣色和氣場都顧到了。

 

 

△ 完妝照
 

IMG_6627.JPG


點評


藝術家柔霧唇釉筆奶油般的質地,飽和卻有霧面妝效,持妝度也不馬乎。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是,
刷頭的設計,如果要畫「明顯的唇峰」得搭配唇筆才行。

反倒是,如果要畫韓國那種邊緣模糊的唇彩,用手指塗抹就可以了。


這次剛好也有購入Bobbi Brown金管系列的唇膏,
自己目前使用的心得,覺得藝術家柔霧唇釉筆似乎性價比更高。
(但我上週才拿到貨,也許得再試用一陣子)

不過,這隻真的是我2018年目前最喜歡的唇彩。
以上心得,供大家購物參考,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簡短的分享


歡迎來FB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brwon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