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3.JPG


最近聽說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在台灣很紅,
由於北美真的太乾燥,
現在包包裡護手霜和護唇膏已經是必需品。(最近還添加了指緣油。)

我自己剛好也是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愛用者,
私心推薦 pure petal櫻花粉 & natural nude自然裸。

 

pure petal櫻花粉快被我用的差不多了,
圖片是已經「扭」到底的示意。

 

DSC01614.JPG

DSC01615.JPG

DSC01616.JPG


相較一般藥妝店的護唇膏,這款包裝上質感確實高出許多,
採用霧面增厚,硬管設計,不過相似的概念也能在Fresh上面看到就是。

我自己喜歡這款的地方是,
它確實比 Kiehls 1號護唇膏滋潤和持久許多(主要原料是 coconut oil& lemon butter),
更重要的是還有防曬係數。

我後來都把1號護唇膏給我男人用,
男生根本不會計較太多~

 

△ 手部試色 

 

DSC01612.JPG


櫻花粉是我的最愛。
雖然試色看起來非常淡~

自然裸在室內燈光下看起來很橘,
但因為我本身唇色很淺,所以MIX起來看起來挺自然~

 

△ 唇部試色
 

DSC01582.JPG

DSC01602.JPG


自從用完DIOR豐漾俏唇蜜,kiehls櫻花粉就成為替代品。
單擦自然粉嫩,也能跟自己的唇彩疊擦當底。
畢竟很多唇膏都偏乾,它的顏色又不至於影響到唇膏色澤。

自然裸,則是櫻花粉之外的選擇,
畢竟「裸色」怎麼樣都不退流行,
加上我多數著重眼妝,裸唇就顯得很適宜。

 

 

△ 完妝照
 

DSC01583.JPG

DSC01584.JPG

 

DSC01610.JPG

 

點評

我比較訝異的是,這邊定價$24加幣,這邊最低薪資是$14,
所以基本上上班2小時就能購入。
但台灣定價$700,以法定時薪來說要上班5小時才能買一條護唇膏。
這CP值會不會太低????? 

剔除價格面,我自己是真的對於櫻花粉狠有愛,
而且kiehl's 檸檬護唇膏不像其他護唇膏要一直補一直補,
隨身攜帶補擦方便,也不會搞得手油油膩膩的。
(有些開合或軟管設計的護唇膏,都要用手塗抹~)

如果售價對你來說不是大問題,
這兩色是我試色過後,覺得最值得購入的兩色。

推薦給大家做選購上的參考,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FB聊天
 

 

 

 

 

 

arrow
arrow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