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25.jpg

 

 

三月中旬抵達多倫多,到今天也快3周了。
房子和工作似乎有點交代,所以終於能放心繼續網誌。

 

不得不說多倫多是個很弔詭的城市。
因為離上次去美國已經約莫10年前的事了,
我真的徹底遺忘 州稅 這件事。

這件事導致「外食」是一件奢侈的事。

我上次跟男人吃早餐,兩杯咖啡、一個waffle(大概吐司般大)、一個煙薰鮭魚crepe(薄到不行),
吃完你頂多就是沒有餓吧,加上小費,付了超過台幣$1000多
我真的嚇傻,台北吃樂子應該可以飽到下午吧~
這裏吃「任何東西」,即便是眾所皆知的垃圾連鎖食物,加幣10元起只是剛好而已。

吃一頓可以買兩樣開架彩妝品喔。
比起歐洲和美國,多倫多的妞真的偏瘦,簡直就是瘦子區。(根本因為食物太貴吧!!!!! )
這邊美妝網路訂購不但有折扣,免運門檻還很低,要不是剛開始工作還沒有著落,錢絕對會用噴的。

下週開始要上工了,就能更固定的分享美加彩妝。


那麼就來簡短分享,目前小小採買開架彩妝們:

 

1.  HardCandy    官網
 

這彩妝是我逛walmart才認識的。
我有po一些櫃位照在FB,馬上就被它的唇彩給吸引。售價約7-8元加幣,但網上購買只要6加幣。
種類很多,裏頭的matte和Metallic都想入手。後來決定先帶一隻Metallic試試看。

一開始以為它裡面是唇彩盤設計,後來才知道是把唇彩放在裡面。
 

DSC09835.JPG

DSC09838.jpg

 

手部試色 

DSC09839.jpg


★ 素唇直接上色 

可以看到有金屬光在裡頭,不是很張狂的金屬色系,
但因為我素唇沒什麼顏色,第一次塗的時候沒有很喜歡。
 

DSC09842.JPG

 

★ 疊上Colourpop大紅色 

疊擦後,會讓大紅唇彩更加細緻隱約透出金屬色調,但還是保留唇釉質感。後來我幾乎每天都用 
 

DSC09866.jpg

 

★ 完妝LOOK 
 

wholelook.jpg

 

2. Wet n Wild

這應該是台灣人會立馬採購的開架品牌了吧。
但因為對開架粉底比較沒有愛,就選了兩支唇膏來玩。
這牌子真的很過分,唇膏實體售價分別是2元和3元,
但網路上買一隻是0.99另外一隻是1.99元。

加拿大是不是要逼死女人。
不鼓勵你吃飯,要你多買彩妝。

 

DSC09939.jpg


選了自己最喜歡的桃色和紅色來試色,
色號分別為:966 Dont Blink Pink/ 540A Hot Red

★ 唇部試色 
 

lips.jpg

 

唇膏質地當然沒有到有多特別,但能以 銅板價 買到應有盡有的唇色真的是不容易,
從裸色到中毒色都有,臨時有約會,衝去walmart補貨上場也不心疼。

 

★ 完妝LOOK 
 

pinklipo.jpg

redlip.jpg

 

3. e.l.f

 

這牌子似乎頗受當地人歡迎,每次去逛,櫃位總是不乏有很多妞在選購。
e.l.f 也是網路上購買會再便宜個2元左右,而且25元就免運送到家。
因為之前在台灣已經買過一些,所以只買了 Kathleen Lights 大力推薦的打亮。
 

DSC09832.jpg


只用了圖中標記的兩色。
 

DSC09834.jpg


 

用下來,其實沒有很喜歡。雖然看照片感覺皮膚光澤還不錯,
但它有一個我最忌諱的缺點:厚粉

即使僅薄擦一兩層,還是感覺有很厚的粉浮在臉上,
跟專櫃打亮會融入肌膚紋理的細緻感差一大截。
如果你已經有還不錯的打亮,我是覺得這盤沒有非收不可的必要。
說它是Hourglass平價版,有點言過其實。
 

cheek.jpg

 

 

4. QUO

這牌子在每間 SHOPPERS DRUGSTORE MART都有。
它系列產品,給我印象有點「過於成熟」,但因為手邊的假睫毛膠快要壽終正寢,
剛好這組合才特價7加幣,馬上購入以求心安。

裏頭有一對假睫毛、木棒(似乎是調整睫毛用)、假睫毛膠。
除了假睫毛膠,我超開心有木棒的設計,因為可以用來當「手工燙睫毛器」,
用打火機烤一烤,讓真假睫毛融合,整個眼部彩妝就能更細緻。
 

DSC09912.jpg

 

★ 內附假睫毛眼妝LOOK 
 

eyes.jpg

 

 

 

以上就是小小的多倫多開架彩妝採買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下次會跟大家分享我去  BITE Lip Lab 唇膏實驗室 做「客製化」唇膏的心得。

沒想到 BITE 是多倫多當地的美妝品牌,然後它的Lip Lab在我家10分鐘遠外,不去體驗看看怎麼說得過去!!! 
目前是客製2支唇膏,加幣55元,大概一隻1000台幣左右,還可以接受。

等我分享喔 


比較即時的美妝資訊會分享在FB,
歡迎大家來玩  (ˊ● ω ●ˋ)

 

 

 

 

 

 

arrow
arrow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