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61.JPG


不枉費我瘋狂熱愛柔紗潤澤定妝隔離霜,
在1月收到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立體光蜜粉試用時,簡直受寵若驚。
將近2個月的時間使用產品,更能「明確」的向大家推薦和說明產品使用情形。

 

 

 

 

DSC09162.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粉霜產品。
但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效果的確就像品名一樣,
能夠輕鬆打造「無暇」肌。

 

 

如果你肌膚也沒有太多狀況,偏好自然妝效,
使用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時,用量可以非常非常省。
加上它延展力相檔不錯,只需用指腹薄薄的塗抹於兩頰和額頭,輕點少許於鼻子和下巴,
就可以完全覆蓋全臉肌膚。第一次使用時,完全被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遮瑕力」給驚嚇到。
根本無需額外使用遮瑕等商品,重點是「用量超極少」。

如果你的膚況不是太好,
那我相信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也能輕鬆解決你的問題。
 

DSC09164.JPG

/// 僅上一層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

DSC09166.JPG

 

至於COVERMARK 水鑽石立體光蜜粉跟其他的蜜粉不一樣的地方?
就在於「細緻度」

因為蜜粉上臉要透過照片、鏡頭呈現真的非常難,
所以用手部大圖試色替代,更能清楚地看出差異。

 

DSC09785.JPG

 

COVERMARK 水鑽石立體光蜜粉不僅僅只是多了「亮粉」的蜜粉,
它微妙之處,在於你臉部轉動時,肌膚隨著光源的折射呈現出的細緻感。
珠光粉末是崁進肌膚裡,所以完全不會顯毛孔,讓身邊的人萌生你「皮膚很好」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7-03-05 下午5.10.31.png

 



最後,是我一定要特別強調的「持妝」 功效。
我的確還蠻常過夜PARTY的,所以底妝持久度就會影響化妝包的大小。
使用covermark底妝系列,狂歡隔天照鏡子時,「只有」T字部位稍微略脫妝,
這時,只要輕撲點蜜粉餅於T字部位,感覺就會像是才上妝3.4小時。

 

 

 

/// 完妝 ///

DSC09484.JPG

DSC09769.JPG

 

目前擁有為數不少的底妝產品,
covermark這系列對我自己使用定位來說相當明確:
就是「約會」「重要場合」的底妝產品。

平常上班、簡單的出門散步遛搭,我就會用薄透、自然的粉底液出門。
但如果是跟男人約會、party或是一些較嚴肅需要「整妝」的場合,
covermark這系列底妝能夠輕鬆替我打造「質感肌」。

非常推薦有預算的妞們,親自靠櫃去體驗covermark系列產品,
其實粉霜的使用量是可以斟酌的,
如果不追求「無瑕肌」,只要薄擦,一樣能夠輕透,且有效修飾肌膚。
倘若膚況略差,它更是強力推手,完全不用擔心。
試用完後粉底後,別忘了再試試蜜粉。
因為,我所說的「細緻感」絕對是要親自使用,才能感覺到。
 

covermark 官方不時會有體驗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粉絲團看看。   粉絲團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分享

歡迎來FB聊天  (ˊ● ω ●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vermark 粉霜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