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抽到KIEHL'S新品體驗活動真的很開心,
不枉費我今年唯一出手購買的保養品,就是Kiehl's激光極淨白組合
明明10月才買,硬生生在11月下旬再次補貨!
(就可以知道我用得多用力,當然也是因為效果看的到,才會掏錢)

當天的新品體驗會是在光點舉行,天氣意外晴朗,
搭配上新品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的黃色主色調,整個氛圍令人愉悅。

DSC07563.JPG


DSC07556.JPG


KIEHL'S契爾氏是1851年紐約東村藥房起家,品牌創立以來致力提供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
除了激光極淨白外,亞馬遜白泥面膜也是我用掉後,會一再回購的商品。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其實是2017年1月才會上市的「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活動一開始,就有交代「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出現的緣由,
其實KIEHL'S發現「蠟黃」、「暗沉」在近幾年,google搜尋度竄升,
由於3C及智慧型手機普及,顯示女人開始在意的肌膚現象逐漸轉變!!!
看到該調查資料,不得不說我自己也是貢獻參與度的一員,
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應該很常看到我碎念自己  白卻偏(蠟)黃  這件事。
本身工作得長時間面對電腦螢幕,同時又身為美劇控,放假熬夜追劇也是常態,
以上的生活習慣,讓我膚色雖算白皙卻一點光澤也沒有,沒上妝就很容易看起來沒氣色?

看到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針對膚色黯沉、蠟黃做改善,完全是對症下藥。

KIEHL'S貼心又大方,體驗活動準備了水狀精華-紫鳶青春肌活露、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和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供大家使用。

DSC07558.JPG

 

參加活動前,我自己的潔面乳和化妝水就已經都是KIEHL'S 激光極淨白的商品。
從體驗會當天之後,每天都依照
KIEHL'S建議的保養步驟使用,目的是想要更明顯看出產品效果。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是蜂蜜質地,主要用來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幫助修護受損細胞,讓肌膚回復健康彈嫩的年輕狀態。

 

DSC07833.JPG

 

DSC07834.JPG

 


如果有使用過乳霜的人,不妨拿來跟這款比較看看,會發現「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會完全吃進去你的肌膚,
不會有任何黏膩感。裡頭紅蔘的成分,主要是有效刺激新陳代謝較慢的細胞,
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來達到提升肌膚透亮度及平滑度,煥發出自然好氣色。
也由於蜂蜜與漢方的成分,讓「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味道相當好聞。

 

DSC07835.JPG

DSC07836.JPG

DSC07837.JPG

DSC07838.JPG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內含有蜂蜜成分的保養產品,但「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絲滑質地真的很值得一說。
它剛開始其實是乳霜狀,但因為溫度會讓乳霜化開,即便不小心沾取過多的份量,
藉由按摩延展後,仍舊可以「瞬間」吸收。

mix.jpg

因為使用起來非常舒服,我有時候睡前還會再薄擦一層,作為晚安面膜。搭配簡單的按摩動作,
從脖子到臉部肌膚,伴隨著「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天然的香味入睡。
 




試用到目前為止,約莫2周的時間,因為都只有晚上擦拭,所以「明顯的改善蠟黃」到不至於,
但目前都把「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作為晚霜&晚安面膜使用,對於這幾天忽冷忽熱的天氣也因應得相當好,
完全沒有任何脫皮、乾燥的情況,非常適合冬天的保養單品。
基於我對Kiehl's 產品的信心,我一定會持續用到這罐見底。
 

DSC07861.JPG

DSC07870.JPG

 

以上就是Kiehl's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使用感想,希望對大家之後選購有幫助。

現在Kiehl's 還有體驗活動,即日起至2017/2/28 (二) 止,點此 填寫資料憑簡訊至KIEHL'S契爾氏專櫃,
即可兌換新品「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3ml」乙份
KIEHL'S紛絲團也不定期舉辦許多粉絲優惠活動喔  KIEHL'S Facebook粉絲團 快點讚獲得最新訊息!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FB聊天喔 (ˊ● ω ●ˋ)

 

 

 

 

 

 

 

 

 

 

 

 

arrow
arrow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