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43.JPG


試用完 美國PALLADIO搖擺女伶絲柔唇蜜 後,
超級開心能收到這次的邀約,因為我真的幾乎找不到這系列的缺點。

有些人可能偶爾有看到,我時不時會提及明年要去流浪的事,
所以這陣子都在緩慢的整理我的行囊。

這整組,這六隻,我 要 全 部 帶 走!!!! 

 

DSC07042.JPG

DSC07364.JPG

 

不囉嗦,馬上進入試色:

依序是 RAW SILK/SUEDE/BOUCLE/SATEEN/CASHERE/ANGORA
可以看到SATEEN&CASHMERE是很粉嫩、鮮明的色調,
RAW SILK感覺就是歐美大宗的土色調色彩。ANGORA是明亮的橘紅色。
SUEDE和BOUCLE都是深紅色,而BOUCLE帶點棕色。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03.45.png

DSC07048.JPG

 

 

 

接下來就來一一上唇。

 

1. SATEEN 俏皮的粉紅色

這隻單上就很好看,顏色飽和、明亮,
色調繽紛,上唇會自然變得年輕許多。所以不太適合太過沈重的眼妝。

 

use1.jpg

DSC07191.JPG

 


2.  RAW SILK 是這陣子大家愛瘋的土色唇彩

這隻顏色其實上唇有比試手照再深一點點。
感覺M.A.C應該有一系列類似的顏色,屬於土色基本款。
 

 

DSC07197.JPG

DSC07212.JPG

 

 

3. CASHMERE 飽和的橘色調

也是非常青春的色調。明亮、活潑,橘色帶點粉,
擦上去也是馬上就會年輕許多。


DSC07232.JPG
DSC07236.JPG

 

 4. BOUCLE 深色版的土色


愛死了這顏色。
 

一擦完這支,我一直問我妹妹說,我像不像L.A 女孩兒??? (超級白癡)
因為一上唇,太標準的歐美色了。馬上想落英文。

大多歐美色都不太建議約會使用,但每次擦上這類唇彩,
我就會不由自主精神抖擻、充滿自信!!!

另外,如果你今天心情不是太好,這種唇彩也能有效讓閒雜人等勿擾。

 

DSC07256.JPG

DSC07270.JPG

 


 5. SUEDE 帶紅的深棕/咖啡色


這隻跟 BOUCLE 都讓我好難抉擇。  
帶一點點紅色調在裏頭,也是一擦上馬上變成歐美妞。
 

DSC07321.JPG

 

 

6.  ANGORA 你要說她是大紅唇也可以。

不過有微微的橘色調在裡面,非常鮮艷的紅唇。
害我使用這支唇彩時,不由自主極盡全力搔首弄姿。完全PARTY必備品。
 

DSC07338.JPG

use2.jpg

 


6隻唇部試色:

velvet2.jpg



最後,一定要來跟大家聊我喜歡這系列的原因。


這一系列絲柔唇釉,有點霧面的既視感,但由於配方的關係,
完全不乾,而且驚人的持久。就算經過一整天的喝水、吃飯,還是不會掉色。
飽和度完全不用多加贅述,擦個一次至多兩次,就能完全佈滿唇部。
如果你以為他會很難卸,那你就錯了! 它只要使用眼唇卸妝液,三兩下就能乾乾淨淨。

為了試用這一系列,我每天就擦一隻不同的唇色上班(也是因為這樣,光源才有差異),
長達12小時的上妝,下班後回家照鏡子唇彩也依舊飽和、滋潤。
目前寶雅部份門市已上架嘍,大家快去試試這一系列搶眼唇彩,絕對值得體驗看看!

 

以上就是我使用美國PALLADIO搖擺女伶絲柔唇蜜的滿意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點此 了解美國PALLADIO搖擺女伶絲柔唇蜜商品,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FB聊聊喔 (ˊ● ω ●ˋ)

 

 

 

 

 

 

 

 

 

 

 

arrow
arrow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