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28 下午11.44.08.png

 

這個月Bobbi Brown 在5月18日粉絲團剛好有個活動,
試眉妝凡購買正貨,即送旅行組。
也剛好手邊RMK修容蜜粉餅也用完了,
一直對這塊「彷若裸膚蜜粉餅」很有興趣,就趁此機會購入。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
這塊蜜粉餅有4色,為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色調,
去一趟專櫃試色也是必然。

Bobbi Brown 彷若裸膚蜜粉餅 6.6g/NT$1,750
 色號分別為:Porcelain瑭瓷裸、Bare白皙裸、Nude自然裸、Buff大地裸
當天櫃上剛好沒客人,所以櫃姐還蠻熱心讓我試了全部,
由於非常在意T字部位提亮,
所以最後選定色號為Porcelain瑭瓷裸。
選擇此色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粉色調基底,不但可以修飾我白略黃的肌膚,
而細緻的珠光,能讓T字部位更加立體明亮。
 

DSC01075.JPG

DSC01076.JPG


這塊蜜粉餅使用上有個非常大的缺點

自備刷具。

因為六格裡有三個帶有珠光,像我喜歡眼下是無珠光的,
就會用右邊MAC筆形修容蜜粉刷,只使用下排右兩格。
elf kabuki 就最後全臉刷做定妝用。
 

DSC01073.JPG

DSC01074.JPG

 

當天試裝時,櫃姐有幫我卸掉半邊底妝,
她是使用Bobbi Brown 氣墊粉餅,之後就上「彷若裸膚蜜粉餅」(如下圖示),
我覺得有點厲害,可以看到整個無瑕!!!!!
不過我妹就比較喜歡我原先非常薄透的妝感,即使可以看到些微雀斑。

所以底妝喜歡霧面無瑕妝感的美女們,不妨可以去櫃上試用Bobbi Brown 氣墊粉餅。
櫃姐當時也是使用刷具幫我上的,兩個步驟就可以讓底妝這樣,有點嚇到我。
5月27日是用日常的底妝,上了蜜粉餅,效果也相當不錯。
Bobbi Brown的珠光除了完全不顯毛孔外,它佐色功能真的很優。
而我T字部位和眉下就會利用珠光,來提亮打造更立體光澤感。

detail.jpg

 

今天剛好與朋友約吃飯,大中午出門後,
就算下午走回家滿臉汗,我的底妝都還好好的。
到了晚上要卸妝,只有法令紋處些微脫妝,整體臉部肌膚都還有一定光澤感。

 

最後今天出門妝感:

DSC01064.JPG

DSC01066.JPG


「彷若裸膚蜜粉餅」私評分:

價位  ★★★
使用方便性  ★★★
妝效  ★★★★
整體評分  ★★★☆


「彷若裸膚蜜粉餅」有多種色號,不僅可以局部加強使用,全臉混合刷妝感也極佳。
不過補妝要另外帶刷具,價位略顯高這兩點還蠻扣分的。
不過,只要有用過混色修容餅的人,
一定知道這類修容絕對大勝整盒的蜜粉。
對於那種大盒蜜粉我都上班用,
有特殊場合(需要出征?)是絕對要用這種可以 調整肌膚色調  的蜜粉餅。

私心認為,如果經濟許可,這盒絕對是一時之選。
以上就是我的「彷若裸膚蜜粉餅」使用心得,

供大家選購參考。 晚安~

 

 

arrow
arrow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