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5588.jpg

自從N百年前去新光三越站前店靠櫃後,
就一直很想入手Three的產品。


這品牌設計從概念到商品,我自己都很喜歡。
上次靠櫃的經驗是,當下你使用時不會有強烈的「驚艷」感
結果,回家照鏡子時,發現自己變成一個可以娶回家的好女人了!!!

因為我的臉稜稜角角,上完妝後也的確偏個性。
所以試用Three的產品讓我可以有不同的一面後,
就對它念念不忘。但台灣的價差讓我真的下不了手,
一直到我妹前陣子去日本玩,我才請他千萬要幫我買Three的化妝品回來。

不過,這次日本採買火力沒有放在Three。
所以妹妹只幫我買了4D Plus#3眼影 和 腮紅#20號
two packs.jpg

首先,1.jpg 右上打底的咖啡色我自己覺得是可以搭配其他大地色系。
因為打底膏以官網的說明,是僅使用於眼部後1/3處。
要刻意避免全打底有點麻煩和不合乎習慣。
所以如果你要用這眼盤的其他三色,
其實這步驟我自己覺得可以省略。
但好處是,這打底膏可以消弭泡泡眼
所以平常都畫大地色出門的人,這base就很實用。

接下來,2.jpg 實色介於灰與咖啡色之間。偏好小煙熏妝的人,
這色可以當重點色用。PARTY妝,這色就可以做為Bridge色~

3.jpg  就是很溫柔的暖膚色,這色跟帶有酒紅色的咖啡色也可以做搭配。

4.jpg 就是重點打亮色。我很喜歡這顏色。
它本身很也非常顯色,光澤感十分內斂,帶有點粉金。
eyemakeup.jpg
可以看到是非常舒服、溫暖的色調。
平常上班、上課都不會太過突兀的眼影盤。
( 不過,今天的眼妝沒有使用打底。)

緊接著介紹Three腮紅。
妹妹說經過試色後,她就喜歡這塊#20,我自己上色也覺得不賴。
cheek.jpg

雖然知道Three腮紅應該不少人入手了,
但沒接觸過的女孩們,真的至少要購入一塊Three的腮紅。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有些人愛偏橘,有人則只喜歡粉感的腮紅,
但Three腮紅的質地和色調,
就是會讓你的臉看起來很上的了 檯 面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自己覺得Three的最佳代言人應該是相沢紗世
(好險,EST相中她,請她代言。)
image.jpg

她是我心目中非常 大氣 的美麗女星。
很常跟朋友討論,
有些人的美就是小家碧玉,
但有的人就是大家閨秀的樣子。
他們都美,但,氣場就是不同凡響。


對我而言,Three就是這樣的一個品牌。
(不過他們都找歪國人代言就是了!?
其實它是非常適合亞洲人色調的牌子,
不知道為什麼要捨近求遠?
不過,日本愛老外也是出了名。)

最後,今天使用THREE上完妝的妝容:

another.jpg finish.jpg



打完收工。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