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3.JPG

Do you understand that along with happiness,
in the exact same way and in perfectly equal proportion,
man also needs unhappiness.
——Fyodor Dostoevsky,The Possessed




不    順



其實這幾年我真的有股 衰 爆 之感,
或許台灣人所謂的小確性在我身上根本無關痛癢。
對於那些微小而確切的事,之於我,根本和幸福扯不上邊。


阿~~~ 太想抱怨了。
但blog充滿怨懟真的太愚蠢,而且也沒必要。

深呼吸轉念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是耳罩式耳機派。(已經懶得想轉場的梗了。)
之前入手的 Bob Marley 瞬間給我掛掉,掛掉? 掛掉? <--衰事之一
身為早上拒絕與路人眼神交會的通勤OL,

音樂是我最好的救贖。

沒了耳機,這幾天上班通勤時,我的內心都在崩潰。
所幸,前陣子有注意到Sony h.ear on 耳罩式耳機,
尤其是那個藍不藍、綠不綠的顏色深得我心。
(查了一下官網,他叫冷靜獨行的青鉻藍
!!!? 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最近每天上班幾乎都在咆哮。)

廢話半天,就直接PO照片。實體真的美到不行~

先規矩的「開箱」,它的確就是盒裝啦。
耳機結構設計上,標榜能夠折疊,增加攜帶的利便性。
DSC00037.JPG
DSC00038.JPG
DSC00039.JPG
DSC00040.JPG


耳機線是一種很像麵條的概念。另外,他是detachable連接線。
後來發現這還蠻重要的,因為我的Bob Marley耳機就是那個連結處好像受損,
導致音源會斷斷續續。
DSC00041.JPG
DSC00042.JPG
DSC00043.JPG
DSC00047.JPG


最後,還有附一個同色系的耳機束口袋。
(其實我還在用ipod聽音樂,非常old school.)
DSC00044.JPG
DSC00045.JPG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究竟聽起來音質怎麼樣?
恩,不廢話。


還 好。


其實有試聽過其他的牌子,其實售價$6500 BOSE耳機,立馬就勝過這支。(詢問的時候竟然還缺貨。)
原本想說試聽看看丹麥B&O,又另外接觸到英國KEF的耳機(太驚人),
所以要勝過SONY H.ear的耳機實在太多。
p043933138789-item-2154xf2x0600x0384-m.jpg 



那為什麼,我最後又買這支呢?
不外乎就是:

1.我很窮
2.它很美
 
況且,店員也說啦,SONY還是它一定的水準
而女生在選購3C產品上,不諱言造型、設計本來就佔很重要的因素。
很顯然,這支 耳機色澤就是everything!!!


好了。就這樣。跟我回家。

˙˙˙˙˙˙˙˙˙˙˙˙˙˙˙˙˙˙˙˙˙˙˙˙˙˙˙˙˙˙˙˙˙˙˙˙˙˙˙˙˙˙˙˙˙˙˙˙˙˙˙˙˙˙˙˙˙˙˙˙˙˙˙˙˙˙˙˙˙˙˙˙˙˙˙˙˙˙˙˙˙˙˙˙˙˙˙˙˙˙˙˙˙˙˙˙˙˙˙˙˙˙˙˙˙˙˙˙˙˙˙˙˙˙˙˙˙˙˙˙˙˙˙˙˙˙˙˙˙˙˙˙˙˙˙˙˙˙˙˙
最後,題外話,這次的照片是用SONY M3相機拍攝的,
在電腦上看照片,就會知道大家大推這台相機的原因。
BUT
這台拍妝文真的會把人逼死。
一拍完,有股想開窗跳下去投胎的念頭,
所有臉上缺點、細節、毛細孔全都一覽無遺,
是照妖鏡嗎?
難怪,GF7會被說是女朋友機,它對我們女人比較友善啊。
我得花點心力研究一下這台了~

˙˙˙˙˙˙˙˙˙˙˙˙˙˙˙˙˙˙˙˙˙˙˙˙˙˙˙˙˙˙˙˙˙˙˙˙˙˙˙˙˙˙˙˙˙˙˙˙˙˙˙˙˙˙˙˙˙˙˙˙˙˙˙˙˙˙˙˙˙˙˙˙˙˙˙˙˙˙˙˙˙˙˙˙˙˙˙˙˙˙˙˙˙˙˙˙˙˙˙˙˙˙˙˙˙˙˙˙˙˙˙˙˙˙˙˙˙˙˙˙˙˙˙˙˙˙˙˙˙˙˙˙˙˙˙˙˙˙˙˙

以上是不專業3C兼抱怨文開箱,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