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凱特一樣都是屬於受損髮一族?
從開架洗髮精洗到專業護髮沙龍,頻繁地更換洗髮品,
都只是因為還找不到一款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系列。

洗到現在比較喜歡的只有瑪宣妮,但家人成員卻覺得很容易產生油膩感。
火紅的Moist Diane也使用過,但每次洗髮都讓我掉大把大把的頭髮。
(非常不適合受損髮的使用者,我只能說~)
更不用說大家都會用的 多芬、TSUBAKI、麗仕、潘婷等等.....

某天逛FB就看到有人推這家: 髮葳薾專業養髮洗髮乳
https://www.facebook.com/fawell88 

自從我開始在FB購物後,對於FB可以販售商品的廣度已經見怪不怪了。
而且我對台灣生技相關方面其實還蠻有信心(我是TT、寵愛之名及Dr. Wu的愛用者,更是台製面膜的信徒阿~~~),
加上它有『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9064號』
是衛生署合格商品,看了一下粉絲團公開的售價: 

★ 髮 葳 薾 滋 養 修 護 洗 髮 乳 ★ 400ml 單瓶475元

★ 髮 葳 薾 柔 順 養 護 潤 髮 乳 ★ 300ml 單瓶420元
★ 髮 葳 薾 頭 皮 調 理 養 髮 液 ★ 150ml 單瓶720元

覺得還蠻合理的,就先買了洗髮和潤髮來洗看看。
目前為止使用了兩周,覺得效果還不錯。
可以用LINE訂,也可以填寫訂購單。
http://goo.gl/forms/Q0YlhjfTMn 
我喜歡用LINE訂購~ 即時回覆還是比較放心。

除了上面所說,頭毛屬於受損髮之外,我有自然捲,所以整理頭髮的方式都是使用烘罩。
沒錯,會讓頭毛看起來毛躁的 烘罩 。 
因為有自然捲的好處就是,燙髮可以持續很久(我剛好捲在應該捲的地方),
所以使用烘罩整理頭髮超快der~~~抹上髮品烘一下就QQ
 
上次這顆頭,髮型師幫我吹了快20分鐘,我自己真的沒有這樣的耐心啊!!!
IMG_2089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這次買的 髮葳薾 介紹:

產品外觀─
5  
4  
沒有過多花俏設計,簡單俐落。
但我個人覺得英文字如果再設計細緻一點,可能看起來會更加有質感。

產品內容─
這邊有提到「蠶絲蛋白」,蠶絲蛋白成分通常都會聯想到護膚商品,但最近也證實是可以有效使用在髮品上,
主要是蠶絲纖維的吸濕性、放濕性是所有纖維中的佼佼者這種特性使得蠶絲蛋白對人體肌膚,角質層的水分調節產生了極大的效用,
皮膚角質層中應保持10-20%的水分,才能使皮膚豐滿富彈性,當皮膚角質層的水分低於10%時,皮膚即呈乾燥或裂開,
角質層中含水量所以能呈現均衡,一方面是因皮脂膜中的脂膜能防止角質層水分過度蒸發,另一方面由於角質層中含有天然調濕因子,
蠶絲蛋白的成分就是一種理想的保濕、吸濕物質。蠶絲蛋白的諸多特性,對皮膚及頭髮健康有良好的助益。

所謂的受損髮,很容易就從髮尾看出端倪:
2
3  
所以我常常在梳理髮尾時,因為打結、分岔,扯下一堆頭髮。

看完了髮況就來看看實際洗髮的情形。
以下分別為洗髮與潤髮乳
1
12  

每次洗頭,都會洗兩次,第一次洗掉塗抹在頭髮上的造型品,
第二次才是徹底洗淨頭皮髒汙。
以下為使用過程中,輕搓、按摩頭皮搓揉出泡沫。
10
10
9 

洗完髮後髮尾部分:
7

8  
特地拍下洗髮過程拉扯下的頭髮量:扯落的頭髮量明顯地少了很多!!!
6  

洗完頭髮隔天下班後:
IMG_2395  

IMG_2392  
整個非常 "搭商"(台語乾爽)~

順帶一提,我是兩天洗一次頭的女孩兒(FYI這才是正常,沒有很髒!!!)
所以,如果洗完頭髮短短一天光景就一堆頭皮屑也會讓我淘汰這罐髮品。

檢查一下晚上頭皮的:
IMG_2401
IMG_2402  
肉眼看是沒看到太多頭皮屑~

兩周使使用下來我對該產品還挺滿意的,
如果最近有更換洗髮品需求的美女們,不妨考慮看看國產商品喔。

推薦給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24041  

They said Less is MORE, I said Simple is Difficult
To Hold On To A Certain Feeling I Sacrifice The World.....
And 2015 Is Creeping O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