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那種早上起床的腿和晚上的腿會差很多的「水腫人」

即使都喝無糖的水和茶,就算飲食很清淡,到了晚上腿就會變得很緊繃、腫脹到不舒服。

所以最近開始我就養成泡腳的習慣,一方面可以紓解腳的不適感,

另一方面夏天泡澡大流汗後來杯cider超爽~~~

 

媽媽很久以前就買了檜木桶來,看得出它被我使用得很勤,有點歷史感。

IMG_2056

我泡澡都會用精油,Aromatherapy Associates精油真的很好用,但一下就用完了,
外加很貴,所以現在我都這罐:

德國 Tetesept 尤加利杜松 泡澡精油 125ml 在網路上$350~400元間,

我一次會用到約一個半瓶蓋去泡腳~

IMG_2057  

泡腳時間我都會用ipad追一下美劇,現在project runway season13又開始了

之前都在看 perception 罪案 這部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IMG_2060  

泡個20分鐘,大飆汗後真的很舒服~
如果剛好沒在減肥的話我就會來罐台啤芒果鳳梨或是somersby cider超商也買的到~

IMG_2061-vert  

泡完澡後,眾傢私現身

左起:SANA按摩凝膠、cuccio 指緣油、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大罐已用完)
Palmer's維他命E椰子油還膚淡疤精華液、貝恩腿部舒緩凝膠(剛入手)、百洛護膚油、Yuskin 悠斯晶A乳霜

IMG_2078  

這是每次我泡完腳會用的一系列保養品。

記得是有一次我大學同學看到我的腳說,凱特你腳沒有在保養厚?

我整個嚇翻,原來有沒有保養是看得出來的 
所以之後就督促自己多累都要抹上乳液再睡覺。

 

本次的重頭戲是這個台灣形狀的刮痧棒,旁邊是大創買的桿麵棍可以用來滾大腿

SANA的按摩凝膠超級適合夏天,按完後還會涼涼的很舒服,一瓶$300元用得比較不心疼。

IMG_2064  

IMG_2065  .

IMG_2066  

我會左右腿刮大概100下,它不像以往的刮痧棒刮完皮表層都超痛,

可以看到它前面的圓頭可以保護皮膚。我自己覺得刮大腿會痛一點,
可能大腿都沒在動吧,一點點外力就會痛。

所以我都會用桿麵棍刮大腿。

IMG_2067-vert

 

至於按摩用的保養品,如果預算多又喜歡芳療、精油的人我推Weleda這罐,
雖然他沒有很貴(網路約$500~600元不等),
但我用得算很快,每天用大概一個月就見底了。 不過我覺得它很舒服~
因為很喜歡精油的味道,我是那種偶爾也會點薰衣草水療機睡覺的人。

nEO_IMG_IMG_3824-500x500

當然,百絡也沒話說。在澳洲的時候我就常使用它了,
想不到台灣的價格也跟澳洲沒差多少。這罐夏天擦也不黏膩,質地也非常溫潤、舒適。

另外這三罐是屬於腳板使用的商品,如同前述我之前太疏於腳部保養了,

腳皮膚已經算很乾燥,試過很多乳液,
YUSKIN這罐我覺得最能滋潤我的腳底板及整個腳掌的皮膚。抹這罐睡覺,
隔天起來還是可以感覺腳皮膚很細緻。

Palmer's是為了腳掌有一個疤所買的,效果還可以,但是冬天擦比較適合,
夏天擦這罐腳掌感覺被油整個裹起來,不是很舒服。

CUCCIO則是建議大家都要買一罐,沒去做光療前我都不覺得指緣油有啥必需,
但其實大家手、腳指多少都會有點脫皮吧,但我使用這罐後情況改善很多,
重點是用量超省,一罐$250可以用到半年?
(婀,別人說的拉,但真的還蠻省的就是了。)

 

IMG_2070  

YUSKIN已經被我抹到見底了~

IMG_2076

指緣油我都會用滴管在每指前點一下點一下就開始塗抹。

IMG_2073-vert  

左腳是有使用指緣油,右腳沒有,滋潤度馬上就很明顯,想想有多少年我都這樣洗完澡啥也不抹就睡了

IMG_2074-horz  

大張看更清楚一些,油亮度立馬顯現。

IMG_2072  

 

以上就是我推薦給大家高貴不貴經濟又實惠的腳部按摩使用品~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