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很感激人生的小確幸   
雖然我很喜歡“閱覽”名牌 不過我身上也只有幾個 affortable 包包及皮夾 

這次有機會遇到大發慈悲的長輩 送我一個她放很久但完全沒用過的皮夾
讓我此生有機會跟 愛馬仕女士 說聲:Salut

說真的當我拿到要打開的時候 真的有股莫名期待的心情
畢竟Hermes真的不是屬於我這年紀負擔的起的名品 看雜誌時對於它也都是一種看看就好的心情
誰曉得 我竟然有機會擁有它  
  
 

  

保護套和保卡都還在? 一整個沒用過阿。。。傻眼  
 

 
本尊揭曉!!! 我還特地google一下 這款叫什麼名字 似乎是H扣EPSON吧~ (我真的不懂 說錯請別怪我。。。)
顏色竟然是高貴的大紅色 我只能說一整個撐不起來阿我~   
  

再仔細地看一下本尊 果然“線”是對齊的~ 電視上很愛播教導人如何辨認真品/贋品 
一定會提到它們的縫線是對齊的這點 另外就是“真皮的味道” 不過我也沒聞過所謂的假皮 我也無法辨認
 
雖然放很久了 不過皮革的亮度與光澤感依舊非常鮮艷明亮 紅色真的美得很動人 
 
傳說中的H扣~ 
 
馬上看看內裡 裡頭有塊棉布似乎是為了避免塑膠與真皮接觸
  

另一面的樣子 這就是我說的塑膠啦(所謂的放照片夾?) 
上面還有夾附一個可以放置少許名片的一個小皮片夾  
  

 
就是在追求 ”Made In France"阿~~~ 

整組套件 
 
 
 
拍完以後 我又默默地把它收在抽屜裡 
我想要等到我的社經地位跟這個包可以相呼應的上 再使用它 
我喜歡名牌 不過我更愛我自己買的感覺~ 況且現在的我使用它 真的是有損它的經典
  

目前我看我的Anna Sui還是很習慣 它還沒有爛到需要把它換掉
  
所以愛馬仕女士 請等我 我會加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