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古銅金妝感最成為了彩妝最"夯"的趨勢~
這期VOGUE也說了 咖啡+金是夏天最適合又最MODE的妝容~
VOGUE上面的圖是採用2011SS Blumarine的秀場圖
  
這是MAC幫Blumarine設計的妝感示意圖

後來在網頁上面 原來這眼妝英文稱為"Copper Eye"

搜尋了一下 發現許多好萊塢名人妝容都是屬於這型的~ 像是
 

是不是超級Gorgeous~~~
所以這次凱特就打算仿這個妝
因為這次拍到第三個妝感時 相機沒電了 為求統一 
全部的步驟 我都用畫來示意

第一個先示範 學生妝/淡妝 

眼頭接眼尾處 使用中間色暈染看起來才不會突兀喔

畢竟是上課妝 要低調點 我只有眼尾帶上一小欉假睫毛 這樣就完成啦!


接下來有個小小步驟 因為東方人的眼窩不如西方人深邃 所以在第二個妝容呢
我把雙眼皮稍稍地調高 本身有雙眼皮的關係 所以我只用雙眼皮貼裁一點貼在我要的高度上

然後這次咖啡色則是框滿整個眼眶
 

調高眼皮後是不是真的有差 整個眼睛輪廓深多了
(其實是因為我眼睛會泡會水腫 如果本身雙眼皮沒這問題的話 是不用再貼高雙眼皮低)
最後再帶上假睫毛 完成整體妝感
  
 
上唇蜜後
 
 

第三個我要挑戰這個妝

   
酷吧~我也是第一次嘗試化滿整個眼窩 雖然伸展台上這妝還滿常出現
步驟如下 
  
因為東方人沒有西方人那種眼凹 所以我得畫出假眼凹線
完成圖 

完成整體妝感(很誇張吧 眼睛張開後感覺竟然是這樣~)
 
   
因為眼妝很重所以我都沒用腮紅
但是如果是白肌的girl們 記得使用同色系腮紅 或是淺橘色腮紅 才不會看起來沒氣色喔 

最後這是我這次使用的彩妝

金色我都是用咖啡豆金色完成 另外使用STILA古銅金與咖啡
第二個妝容的唇 就是用這條在英國買的唇蜜 超美又很便宜說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在英國的戰利品
其實是很想寫英國自助旅行遊記(但我發現超難寫的...)

最後請大家給這麼用心生出三個妆容的凱特一個 大拇哥吧~
希望這次彩妝大家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