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要改成 2011春夏 必備 假鬼假怪 的配件 哈哈
VIVI早在6月號就已經把春夏趨勢大致交代完畢啦~
編輯們 像發瘋似的把這些配件瘋狂地 洗版  多加應用.....
搞得我們好像不買不行耶~ 看看到底有哪些吧:

1. 寬邊帽 春夏版
    雖然台灣紅不起來~ 不過我們小天后ELVA可是在MV雙面女神早就戴過囉
  
    
     (是粉絲~)
    
    之前知夏子也常常戴這種寬邊帽子 出現在VIVI
    不過春夏材質就改成『藤編』 看看這些進化版的春夏寬邊帽
     
    
     
      
       所以啦~ 今年最IN的海灘造型不再是平頂草編啦          
       當然你覺得這種草編帽太招搖的話 
       可以選擇 "粉嫩版" 寬邊帽 <--- 我知道還是很招搖 阿不過這種帽子在台灣就是招搖阿(攤~)
        
         哈哈 其實我很  三八 也有買 而且是冬天就買了  不過我還沒帶出去過  偷偷分享一下
        
        
       哈哈~ 這種帽子真的是很假掰 >///<
       馬上返回正題 第二項必買單品

 2. 俗怪怪 NERD/Geek假書呆子眼鏡 
     我想除了丁小雨這始祖再加上大同加持
     讓有近視沒近視的人 一定要來個幾付
     話說 凱特沒近視 我也至少有五副以上來著.....
     
        
      

     
     除了黑框眼鏡基本款外 豹紋/玳瑁款 大紅/白色膠框都是可以入手低
     當然也等同於春夏不可或缺的墨鏡囉
      
     一定也要不尋常一下啦
     
     眼鏡 凱特最新入手的是 米豹紋
     
     
     黑色基本款(號稱AV老師款)
     
 

     

     丁小雨進化版 波特改良版
     不過這個戴上去 真的會變有點“耗呆” 上課改變形象用應該不錯
     老師應該都不會想叫你回答問題了
                    
         
      
     眼鏡我真的很推耶 不管化妝不化妝都是超好的小幫手

3.  絲巾款髮箍/髮帶
     這是我個人今夏最喜歡的~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 
 

     這次春夏有分很多種 緞面絲巾/雪紡紗款 有誇張型 有客氣版的 
     看看VIVI示範的圖:
       
      
      
       日本女生早就在街頭 戴起來囉
       
         
          太~~~~~~~~~~~~可愛了吧!!!!!
          所以凱特也買了幾個來戴~ 
          我很喜歡這個水玉點點 兔子耳朵款   超可愛<---自己說....
        
                                

        以上就是凱特整理的春夏必備"家私" 不知道各位最喜歡哪個?   
        這些配件都可以用很低的價格入手喔~ 網拍或是夜市就有啦
 
                
        如果覺得凱特很用心的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留言給我喔XD 
        醬 凱特會有更多的動力介紹更多的資訊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