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64.JPG

 

剛好遇到官網在特價,才發現這系列是女神Vivian代言的慾望奢華美唇露。

 

這套裝包含了整個系列的3種不同質地,
等於一次滿足所有嘗試的心~

馬上來看手部試色:
 

△ 手部試色
 

DSC03966.JPG

DSC03968.JPG


依序是103霧面色、407緞面色(Vinyl)和410金屬色。

△ 唇部試色
 

DSC03938.JPG

DSC03939.JPG
 

103就是標準的土色霧面唇釉。

由於我們膚色偏黃,所以上色後唇彩在整體視覺上會在深一些~
倒底是亞洲人的愛色,
這天擦上它,中國同事馬上說喜歡我的唇彩,亞洲女生愛好果然很雷同

 

 

DSC03946.JPG


再來是緞面的407,顏色很飽和,跟英文名相互應:Flash It!
屬於桃紅色,色澤鮮艷搶眼。

 

DSC03956.JPG


接下來,是我意外喜歡的金屬色410。

大家應該會覺得這隻跟手部是色也差太多,其實是因為當天顧慮要上班,
所以沒有拿唇露直接上唇,而是採用之前Wayne Goss有教過的圓頭刷上唇膏
這樣一來,很容易製造出韓國「柔唇妝感」~
 

這支有個很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它金屬質地裡的「微光」非常細緻,
照片不是很容易看出端倪,
但近看後發現妝感非常有「層次」,跟coloupop那種大膽、Party取向的金屬唇膏差異很大。

 

 

 

 

△ 完 妝 照

upload.jpg

 

最後,我對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的心得就是:太值得!
這系列如果大家有看過其他人分享的話,
一定都會提及持久度,我從出門到下班回家,幾乎是整整12小時,
但我的唇彩都好好的在那邊,完全沒補妝,更別提及有一天我還大吃雞腿
 
如果持久度完全沒問題,我們可能就會擔心很難卸,
這系列就是你用溫和卸妝水,一定卸不掉! 但卸妝油還是能輕鬆卸除。
再來就是顏色飽和和色澤,從試色都可以看到,完全過關。

包裝可以小小的挑惕一下,很輕放化妝包很容易攜帶,不過由於採用塑膠材質,
外加上管狀上完全沒有Estee Lauder的字樣,
所以有點「廉價感」。但我看官方似乎定位為「國民唇露」
也許是否是他們刻意採取的親民路線,就不得而知啦。


意外挖到寶的心情~非常滿意!
如果你們對這系列早有興趣,的確是很值得推薦購買! 

以上就是Estee Lauder 慾望奢華美唇露的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

 

歡迎來FB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