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51.JPG

 

上週終於買入我人生第一個 Chantecaille 單品—慈善頰彩腮紅。
一直都對香提卡有興趣,身邊不乏有人推薦像是紫色隔離霜和保養品等。

 

DSC02352.JPG

DSC02353.JPG


說來也愚蠢,預計要入手香提卡的產品時,就打定主意要買下「蝴蝶」BLISS
因為小時候看過一本書,說台灣是蝴蝶王國,當然我知道它幫助的並非台灣的蝴蝶(是墨西哥的帝王蝶),
但因為這小小的淵源,讓我直覺地想收藏蝴蝶。

 

△ 手 部 試 色

 

DSC02388.JPG


這邊可以看到,後面的蝴蝶印子似乎跟前幾張的產品照略為不同,
是因為剛買入的新品上面有一層亮粉,
塗抹一次後,那曾亮粉就會抹去,所以基本上往後的腮紅是不會有閃粉。

從試色中不難發現,Bliss是一顆很溫柔、很柔和的玫粉色。

另外,我很喜歡的地方是,Chantecaille的顯色度就是恰到好處

別於歐美總是太過濃豔,得小心翼翼的上色;日韓的太過自然,得重複沾取多次。
Chantecaille的色彩,能夠薄透的像是自然肌膚粉嫩色,
也能輕鬆製造出強烈的歐美妝容。

 

 

△ 臉 部 試 色
 

DSC02356.JPG


這顆腮紅屏除粉嫩感,多點氣質柔美的質感。
Chantecaille除了產品的高顏值外,
品質也是大家稱讚的原因之一,這點毋庸置疑。

 

 

△ 完妝照
 

DSC02377.JPG

S__25600003.jpg

S__25600004.jpg

 


這第一顆 Chantecaille 腮紅,可說是完全零失誤,愛不釋手。

可能有人會訝異這顆腮紅的大小,
但因為很輕巧,放入化妝包完全不佔空間,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沒有內附刷子,可能就很難攜帶補妝?)

使用後完全對 Chantecaille 香提卡印象加分,
很滿意自己狠下心(?)購入這個腮紅。
如果還在觀望的妞們,快趁週年慶去櫃上試色,相信你也會很滿意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下次見~

 

歡迎來FB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