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skincare-hero-banner-launch-mobile.jpg

 

 

 

完全可以說是個 kiehls人 不為過。




畢竟北美這邊,Kiehls 算是個可負擔的品牌,
(這邊幾乎沒有日系產品可以選擇,資生堂也只有國際櫃。雪花秀我個人用不來~)

DSC02168.JPG

DSC02167.JPG

得先讓大家簡要的了解我肌膚狀況。

本身屬於混合偏乾,少長痘,毛孔不太明顯。
保養品購買上訴求美白/提昇亮度,近來開始加入緊實功能。

因為是混合肌,所以Kiehls 有兩個系列我沒有用過,
一個是針對痘肌的藍色控油系列(Blue Herbal)無油系列(Oil-free)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心得~

不過看文之前,還是得再三提醒大家,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同。

有些人會對特定成分過敏,
以至於影響你對該產品的觀感。

但本篇文章心得都是我發揮金牛座的堅持,
每天乖乖守本分的擦抹後的感受。

雖然說你的蜜糖我的毒藥很俗氣,卻是千真萬確。

我自己就有覺得還不錯的 kiehls 產品,
朋友用了馬上大爆痘,逢人就說該產品很難用。
我沒有騙人,他也沒有說謊,都在闡述同一產品,卻有天差地別的評價。

其實個人肌膚狀況,生活習慣(包含飲食、運動)等,都會造成產品成效差異,
所以我說的都只是個人使用感受,
僅供各位選購上參考與評估。

好了,預防針打完,就來一一分享。


△真心推薦必買系列
 


DSC02173.JPG



1. Dark Spot Solution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罐不會 除斑。
這罐不會 除斑。
這罐不會 除斑。

要去斑去打雷射!!!

這罐主要是提升肌膚亮度,所以相對的班會看起來比較淡。
這罐大概是我用過最有感的美白精華,
先說好奇蹟不是一天造成,
這罐要老老實實用到一個月,真的會透亮。

(但我得承認過了第三罐後開始無感,
好孩子不要學,要換一下其他精華。)

2. Midnight Recovery Oil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這罐概念很模糊。
可以當作精華、能加在乳液/乳霜裡面用,也可以MIX其他精華用。
但使用一到兩周,很明顯感覺肌膚變滑嫩。
現在我偶爾會作 skin detox,選一天甚麼都不擦只擦它,
讓皮膚稍作休息。
基本上 primrose oil 對皮膚本來就不錯。

3. Rare Earth Mask 亞馬遜白泥面膜

堪稱Kiehls最實惠的產品。
(台灣賣太貴了,加拿大才賣$35,這邊一小時時薪$14起。)
也是所有Kiehls 面膜唯一看得到效果的。

當初有搭配它的洗面乳一起用,大概用了一到兩個月,
會明顯感覺毛孔有變小。


4. Super Multi Corrective Cream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這罐是我近期最喜歡的乳霜。

覺得媲美 SK-II RNA POWER Face Cream 但便宜一半。(雖然還是很貴~)
好的乳霜能讓底妝服貼持久,
所以身為彩妝控的我,選對的乳霜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這罐年輕的女孩們可以跳過,
買了你就回不去了,只能往更高等跳。

5. Super Fluid Daily UV Defense

這罐有點尷尬的是,北美版和亞洲版不一樣。
我不太確定質地是否相同,
但北美這罐完全不會粘膩,也不會像很多防曬擦後會死白,改變膚色。
是Kiehls眾多產品中,冷門但好用的產品。

上述,就是我個人推薦 Kiehls 超高CP值單品~

接下來,是我歸類為,你有閒錢,它其實很好用。
不管推薦任何東西,我都會將 售價 作為整體上的考量,

說真的kiehls台灣售價不算太低,除非真的財力雄厚,
畢竟女生要買的東西太多,
總不能為了保養品就砸了一半的新水吧。

所以如果你經濟還算游刃有餘,
這些單品我也覺得可以入手:

1. Micro Peel Concentrate 藜麥煥膚精華

這罐是換膚來著。

我自己是沒有感受到肌膚提亮(畢竟這是這罐標榜的功能)。
但有覺得粉刺等比較好清除。

2. Magic Elixir 迷迭香健康魔髮頭皮按摩油

這罐能促進頭皮健康,
頭皮健康後,自然長出來的頭髮就柔順。
洗髮前用大概6滴,按摩整個頭皮約莫10分鐘左右,即可照一般洗髮步驟。

很喜歡,但台幣要$800,我覺得爆炸貴~

3. Intensive treatment 加強護膚滋潤霜

這是 第一罐專櫃護手霜 我覺得「滋潤」的。
我用過所有人推薦過的專櫃護手霜,
舉凡歐舒丹、茱莉蔻兒、Aesop、瑰柏翠等等,完全對我這「超乾手」沒用。

但這瓶真的可以「瞬間」解決龜裂、乾燥感。
唯一的問題是,你得是超乾手人。我朋友就覺得太油。
這種問題只有手腳超乾的人懂!!!

4. Midnight Recovery Cleansing Oil 深夜奇肌精萃潔顏油

我覺得比植村秀潔顏油好用!!!

不考慮價格的話,我會說是卸妝油裡面最好用的。

因為偏好產品內有精油的香氣。
像是DARPHIN很有名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其實就是加了「精油」,
整個高級感提昇。不然卸妝膏用韓國那些開架的就綽綽有餘。

而且使用這瓶 完 全 不 會 長 粉 刺



至於其他好用單品,礙於台灣沒有販售,我就不一一列出了。


另外,亞洲人熱愛的 金盞花化妝水,由於我非問題肌也少有皮膚過敏的問題,
所以用金盞花化妝水沒能看出多大的功效。

至於酪梨眼霜,年輕的妹子可以當作第一罐眼霜用,因為它的功能只有保濕和滋潤,
我自己現在用的眼霜都訴求「抗老」。
雖然多數時候,眼霜感覺只是在擦心安的....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也是適合年輕人用,
我擦上後粉底老是不夠服貼,所以我對這罐是完全沒有愛。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我喜歡它的味道,質地由於有蘆薈的關係,所以是膠狀的,
過熱的夏天敷起來很舒服,不過成效我倒是覺得以台灣的售價來說,
買屈臣氏的紙面膜就可以了。畢竟他也只是保濕、舒緩而已。
($1600 你可以買成打的紙面膜!!!)

Kiehls 身體保養系列,除了那條超滋潤霜我喜歡外,
其他的我覺得買開架乳液保養就可以了。
像是St. Ives 大罐又實惠,每天洗完澡擦,皮膚超滑嫩的。當然凡士林乳液也很好用。




以上就是Kiehls 產品推薦分享,
希望能給大家選購上的參考。

 

歡迎來FB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