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17.JPG

 

我知道身為化妝控現在才擁有第一支Tom Ford唇膏有點可恥,
不過這邊一支要價$70加幣,稅後就快要$80元,相當台幣$1900,
要不是我朋友為了湊滿額買了送我,我自己實在是沒辦法噴這筆錢~

朋友推薦了一些色號,挑到pussycat的時候,
連櫃上的黑妞美女銷售都說這隻很熱賣。
當下覺得算是非常日常的顏色,就挑了這隻。

 



手  部  試  色
 

DSC01135.JPG


加拿大的家都是該死的黃光,感覺拍不太出來實際的顏色。
其實它是比較「現代感」的豆沙色。網路上很多人拍起來偏粉,
我不管上唇或是試手上都看不出來有太多粉色的成分。

 

唇  部  試  色
 

DSC01118.JPG

DSC01132.JPG



中文稱呼它「微霧」唇膏非常精準。
比起一般的matte唇膏不乾(但不到滋潤),略帶絲滑感,薄擦厚擦都好看~
坦白說,以一隻要價近$2000台幣的唇膏來說,它真的不持久。
不知道是不是這邊天氣真的太乾,它頂多撐個3-4小時,就得補擦。
 

 

░  完妝Look  ░

 

DSC01122.JPG

DSC01133.JPG

 



Tom Ford 的唇膏應該就是別人送會很高興,
如果要我掏錢自己買,應該會放棄 ( 除非之後中樂透!? 那就沒差~) 

開架的口紅我真心覺得MISSHA黑色系列完全水準以上,
稍微貴一點的就是 Kat Von D~

以上就是簡短的TOM FORD唇膏分享,
建議大家高單價的彩妝「絕對」要靠櫃試色,
不然失落感只會更大~

 

我知道我更新很慢,但歡迎來FB找我聊天 (´c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ford pussycat lipstick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