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817.jpg

 

 

雖然不屬於「瘋狂」的保養控,但也很勤奮在保養。
剛好手邊有一堆剛好用完的空瓶,就來記錄一下保養的心得。

 

 

 

DSC09787.JPG


∴ 卸妝類 


我的眼唇卸妝液就是Bifesta、Loreal、Maybelline和1028輪著買。
每樣大概都用過3瓶以上。
回購率100%,就是誰特價就買誰。

 

∴ 化妝水類 


倩碧潔膚水是畫大濃妝時,拿來當作二次潔膚用。
但應該不會再回購,對我來說有點刺激。
(其實化妝水是我消耗最多最快的保養品,但因為很懶得囤積,都沒拍到。)

 

 

乳液類  


1. IPSA 自律循環液

我的習慣是,化妝水和乳液都會用同家品牌。所以其實是搭配著美膚微整機能液一起使用。
兩罐美膚微整機能液已經用完,一罐乳液才用光。
IPSA是一套讓你維持肌膚狀態的保養品,使用期間不會「有感」的覺得皮膚有變好,或有「察覺」任何變化。
但,如果說它跟開架保養品類似,也不至於。它還是比Aqua Label和肌潤的乳液來得好吸收與舒服。

2. 資生堂 怡麗絲爾

這系列我大概用超過5組以上,現在多半在更換保養品期間使用這系列。
非常推薦給年齡20初頭的女孩們使用,趁折扣入手,整套基礎保養大概$3000內,經濟實惠。
預算多一點就買美白系列。

3. IOPE艾諾碧 賦活緊顏碧奧生源緻顏修護霜

這系列是在去年釜山玩的時候購入。
當時櫃姐就有一直推薦我這乳霜,但當時是為了IOPE化妝水買的。 使用後,大愛 ❤️
對抗前陣子低於10度的乾冷天氣,完全沒問題,使用後明顯感覺肌膚富有彈性。難怪櫃姐一直慫恿我買。
這組大概是繼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後,我最喜歡的乳液。

 

精華液類  


1. IOPE 維他命精華素

前陣子MOMO剛好有一波出清,價格相當划算,就跟妹妹購入一打。
這罐保溼滋潤,不黏膩又好吸收,能讓肌膚明顯保水。用去5罐了,有種賺到的感覺。
保溼精華液比較吃虧的是,不同於「美白」產品,容易用肉眼檢驗出來成效,
但我自己使用這罐產品時,肌膚感受很舒服,使用間也沒有脫皮的現象。

2. kiehl's 美白淡斑精華

這系列是我去年唯一花錢購買的系列產品。
化妝水我用完紮實的3大罐,精華液則是來到第3瓶。
簡單來說,就是透亮看得到,才讓我咬牙掏錢。
但之後要去國外買,台灣價格好硬,之後出國遇到打7折時,打定主意要認真屯一年份!!!!!
跟我一樣有肌膚蠟黃問題的人,去買一組來試用看看,應該不會後悔。我自己認為比Albion藥用化妝水有感。

3. Obagi C10 維他命精華液

去年初在日本買的。我記得購入價格約末於1300左右台幣,由於它在雜誌上大量曝光,所以我對它期待很高。
但用到快一半仍無感,而且有時候使用時皮膚會有些許刺痛感。
用到後面都是在擦心安的,一種既然買了就不要浪費的概念。
所以,第2次去日本血拼完全沒有添購這系列的任何商品。

 

面膜類    


1. SABORINO早安面膜

算是紅了好一陣子的面膜,我是在2月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
這面膜應該是為了應付太過寒冷的天氣,省略掉洗臉步驟用的 
因為敷上它會有「強力沁涼感」,約末3~5分鐘就會讓人受不了拿下來。
但我覺得還蠻舒服的,不得不說,面膜紙延展性大概是近期使用過最好的一個。

 

2. Barrier Repair面膜

我的愛。尤其是保濕那款。

TOMO'S有賣,但在日本買只要100元台幣左右,每次都會買個5-6盒。
個人認為比utena和艷肌面膜好用很多...



身體乳液類    

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

無可挑惕。

售價美又大罐,冬天擦都夠保濕,擦後也不會悶熱不舒服。
身體保養沒別的,就是「每天」用。
一洗完澡,擦拭完身體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塗抹乳液。
這樣保證你皮膚「幼咪咪」。
也是因為之前男人都會誇讚我「皮膚好好摸」,非常享受戀愛的我,
一聽到這話頓時覺得每天的勤奮不懈都值得了(我是少女,恩...)

 

護髮精華類    

LUCIDO-L 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由於我有隱藏的自然捲問題,所以這罐對我來說效果普普通通。
之前也有用過韓國Mise en scene,感覺也是差不多。
以開架護髮精華油來說,L'Oreal 金緻護髮精油效果算是最好,之後應該都會用它~

 

 

 

以上就是2017首波空瓶記,希望對大家之後選購保養產品有幫助

歡迎大家來FB聊聊  (ˊ● ω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