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45.JPG


文藝復興眼彩盤已經使用好一陣子了,但似乎許多人仍在觀望這盤,
剛好今天葛萊美Gaga有個眼妝辣翻我,一看到就想說絕對要練習畫一下。

因為主色就是使用文藝復興眼彩盤,順勢發個心得文。

首先就是在FB看到這Clip
 

 

#Grammys

Lady Gaga(@gagadaily)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神 美。

不要說服裝一出場就寫著今天我要贏,
連眼妝也是寫著「捨我其誰,老娘獨尊」啊。

 

rfld00alktpyuvuwvkcpsdgjdungc309mssgwxap541bfhqv5w7wcmvq5fdo2bww.jpg

 

 

DSC06851.JPG

DSC06866.JPG



眼窩打底色如果眼部有上遮瑕,其實可以省略。
至於主色色號以 Love letter 為主,Venetian Red 為加強色。


眼妝步驟其實看Gaga的圖片,就能清楚看到眼彩效果呈現:

前1/3含有大量金色亮粉的眼影為主,後面則是莓果色加上眼尾煙燻。
下眼瞼主要就是要畫一條白色眼線於眼睛內部,再用黑色眼線完成眼妝。


如果喜歡誇張妝感的人,可以作假眼框,放大眼睛範圍。
由於亞洲人的眼睛大多不像歪果人那麼深邃,要小心暈染後,不要讓眼妝髒髒的。

 

eyes.jpg

 

 

closeup.jpg

 

DSC09369.JPG

DSC09371.JPG

 


☆ 完妝 

臉部彩妝跟以往有點不同的是,
這次我有上「修容」,上層疊擦淡粉色腮紅,所以整個臉型看起來更加立體。
鼻梁也有使用Benefit打亮膏畫整個鼻骨。
 

IMG_4061.JPG

IMG_4063.JPG



因為步驟繁多,畫完後真的頗累。要是我是彩妝師,畫完Gaga價碼絕對要3級跳!!!!! 


最後,文藝復興值不值得買?

如果是彩妝新手,我個人覺得可以先跳過。
因為這盤的配色不是太日常,上班/上課前化妝還要思考要怎麼搭配,其實還蠻煩的。
但如果已經接觸彩妝一陣子,也喜歡挑戰不同的妝感。這盤就一定要收。
起初,我也只會使用固定幾色,後來跟著國外Youtuber練習一些眼妝後,完全發現這盤的奧義
當多個眼彩疊擦後,就能發現其實每個單色都相互輔助,是非常值得玩味的眼彩盤。

其實這盤的缺點不少人有提到,的確會飛粉,但如果使用刷具時輕柔一點,飛粉就情形能夠減少許多。
但它的優點除了驚艷的配色之外,就是「極度持久」
幾次去趴踢,不要說回家依舊光澤亮麗,有一次overnight回家,眼妝絲毫沒有任何的「落漆」



以上就是我對Anastasia文藝復興眼彩盤的心得。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仿妝 歡迎大家來FB聊彩妝喔  (ˊ● ω ●ˋ)

 

 

 

KateWu 生活誌
 
 
 
 
arrow
arrow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