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鐵片軍團根本就是最好的「愛用」實證,
這些品項都百元出頭,用成這樣我都覺得自己好勤儉持家。
 

first2.jpg

DSC06959.JPG


蜜粉系列:

1. Primavista 雙色蜜粉餅
這塊上面那微帶粉的色塊,根本是我的命。
明明就有多買一塊芯備用,但剩下邊邊那點粉色也不想放過,死不丟掉,愛用程度讓自己都想感動落淚。
上面粉色適用於眼下提亮,雙色混用刷全臉,很喜歡日系底妝偏向自然、透光的樣子。

2. neuve 惹我蜜粉
這塊就是用完就再買,我都用它來刷脖子的色差。俗擱大碗。

3. INTEGRATE 零毛孔光透蜜粉餅
出門補妝用,多用於脫妝的T字部位,但用多偶爾會顯死白。
 

DSC06960.JPG

DSC06963.JPG

 

1. CANMAKE 雙色腮紅

右邊的淺粉和之前integrate雙色的淺粉都是我愛用的顏色。
可以當作提亮色或是打底色,押上另一色腮紅調和用剛剛好。
如果只是淡妝,大量使用畫圓,會讓我整個人看起來線條柔和很多。
 

2. CEZANNE 腮紅

這塊似乎已經停產,官網沒有相關資訊了。
白中帶點的打亮修容,可以掩蓋我高顴骨的暗沈與斑點,
剛剛好的顯色度,能讓人放心大量刷取塗抹,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粉嫩光澤。

 

DSC06961.JPG

 

剩下的兩個產品分別是 INTEGRATE眉粉Kate眼影
 

INTEGRATE眉粉淺色已無任何殘留,目前是同樣產品第二盒愛用中。
kate眼影除了左上數來第2色和最深色顯色有些不給力外,其他3色光澤都非常完美。
用這盒上妝,我能15分鐘內完妝,照它配色即可。

參考妝文:│MAKEUP│懶人好幫手X凱婷KATE迷鑽傾心眼影盒
即使開架眼影都購買過一輪,首推還是kate。

 

 

DSC06962.JPG

 

上述產品除了Primavista好像超過$500元外,其他商品都落在$200~300間。
所以還沒丟掉是因為其實都還有在使用,寫到這都覺得自己好節儉。

以上就是今年2016開架彩妝鐵片成員,謝謝大家收看。

最後,歡迎大家來FB聊天  (ˊ● ω ●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架彩妝 凹凹賞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