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ELLE大使試用商品評選又來了!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9.49.47  

本次評選三支睫毛膏。
分別是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1.5ml 、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 3ml 、嬌蘭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1.5ml

1. 首先是 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正品10ml 售價$1200

【評語】這隻是我自己試用的第二支dior睫毛膏。
我個人覺得dior彩妝品都有一定水準,除了底妝、唇膏和唇蜜我都很推薦。
這支睫毛膏比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還好刷,
甚至可以使用於下睫毛。(基本上我是假睫毛派,所以刷下睫毛好不好用非常重要。)
另外,他真的不暈染。一丁點都沒有。

和碧麗妃恬蜜花漾捲翹睫毛膏6g售價$1150相比,
他10g才$1200。如果有預算的話,這隻我非常推薦!!!

推薦指數:✫✫

2. 再來是 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
正品8.5g 售價$990

【評語】這隻出乎意料的好!!!
其實也買過不少Benefit彩妝品,說實在的,以往我沒有太過驚豔的感覺。
但這隻效果真的嚇到我,尤其是刷在我略顯稀疏的下睫毛上,根根纖長
非常像雜誌和新秘會畫出來的妝容,無需小鑷子,下睫毛就自動顯明動人。
由於刷頭很細,使用上不會輕易地沾染到下眼瞼。
無論瓶身、刷頭和本體都設計相當完善。
最重要的是,他也不暈染!!! 價格又比Dior 平實。 完全PERFECT! 

推薦指數:✫✫

2. 最後是 嬌蘭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正品8.5ml 售價$1350

【評語】這隻證明了,千萬不要對貴的東西有迷思。
不瞞大家說,這隻是我一拿到最先開封試用的產品。
因為是荷包很緊的上班族,嬌蘭又屬於較高單價的彩妝品,所以之前沒用過相關商品。


結果,一試用整個歪腰。



首先,他刷頭設計是三支裡面最厚實的(也許是因為試用品最小的關係),
所以刷起來有點吃力,需要小心翼翼。
再次強調有可能是試用本體真的太小,所以整個呈現很‘乾’,
我刷到一度覺得ELLE是不是給我過期的睫毛膏。
而最糟糕的是,他會暈。他會暈。他竟然大暈。

對於一隻要價$1350的睫毛膏,如此這般的效果非常不OK,
所以我不推薦大家入手。(錢難賺,不要這樣)

S__4390915


最後三隻睫毛膏推薦評比:

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嬌蘭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以上心得,供大家選購參考喔。

 

謝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E大使 睫毛膏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