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s  一個月
一個月,為了兩件背心我等了一個月。
然後,有點滿意到剛剛拆封就要立馬分享 !?

話說,請忽略我剛吃飽的肚子,另外我是不死心死要穿寬褲的矮鬼

這次購買的是以下這兩件:
假排釦粗細橫紋針織小可愛藍色&
簍空腰黑裝飾帶細肩小可愛黑色。
先來看看賣場圖~
螢幕快照 2015-05-25 下午8.27.57

螢幕快照 2015-05-25 下午8.28.17  
圖片不能放太多,看太多zona再看我會有點傷感。

四月的時候立志要減肥練出小蠻腰,
然後最近有點冷你知道的,也有點忙,工作有點辛苦這樣.....
最後,結論就是Model都不吃飯啦。

算了啦,大家當看凡人特輯這樣
馬上先來看看藍色針織背心實穿,
這件單品真的很可愛。料子也不錯,穿上去不會有刺痛感。
我應該是特價$199時入手的,有點忘記。
總之,我收到和穿上的時候都非常滿意。就算穿一季洗完針織走山也不心疼啊。

white1white2white4

以下這系列,我笑稱是水泥工來著。必須聲明我個人其實超討厭勃肯鞋,
私心覺得他好醜。抱歉,但因為最近太紅,就想說在淘寶買一雙穿穿,
反正風頭過了就扔掉它。
搭起來就這樣。我是沒有很喜歡啦,
但這不就是近來一定會看到的LOOK,
也有可能矮鬼穿起來的FU就是跟高個兒不同。
給大家參考看看。

clothes5clothes4  

最後,還是要來一下高跟穿搭,回歸矮個兒應該要有的搭法。

clothes1clothes2clothes3

看起來是不是順眼多了!!!!!
這件黑色料子也不差喔,這陣子一直想搜集不同剪裁和領口的背心,
所以那時候一看到這件就馬上加入購物車。
之後,可能要買一些適合換透明肩帶的內衣,或增添一些平口內衣的購入。

以上就是 燒滾滾 的 LuLu's 短上衣分享啦。
趁LULUS最近有優惠,推大家入坑~

最後,加碼推薦thegirlswho難得的好貨。
(sorry當時的鏡子好髒,而且那時在拆淘寶房間好亂)

DSC_3568DSC_3570

到目前為止,已經入手超多白色單品,
之後再整理跟大家分享。

打完,收工~ 練肚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