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這一兩周遇到新的“谷底”   Yep是谷底~
上個月分手,然後工作說不順就有多不順,頻頻被長官*(#&^*還要被同事︿*&#

某方面,我還蠻傳統~
只要一分手我就會剪指甲和剪頭髮,感覺就是把那些穢氣、髒東西,喀嚓喀嚓掉。


這次真的是碰巧,也因為這個意外讓我遇見 好 設 計 師
當天剛好去師大辦事情,所以很早就出門。
其實預計是要去hss剪髮,但我就是沒有習慣預約,屬於想到就要做的人來著。
但一進門hss就說所有設計師都在忙喔~ 打壞我想要擺脫厄運的fu,而我無法等待,
所以一走出來看到PLUUS想說,這家似乎在中山站很有名,就一股腦兒衝進去了。

我真的就是衝動進去,飄飄然出來。

 

當然,櫃檯人員也依照慣例問我有沒有預約。
沒有。
簡單介紹後,填寫初次檔案建立資料後,他就跟我說初次見面的設計師價錢。
依照年資經歷,有兩種價錢。
我是說不指定。因為我已經想好我要剪什麼樣的頭。

早在要落髮前,就決定非剪水原希子頭不可。(整個很不要臉~)
都是翻到這期mina啦

mina9_1

tumblr_n8zo0x5TiA1qdovbqo1_500

tumblr_n8zo52RkD51qdovbqo1_500  

仙女無誤。


放一張我未落髮前的鳥頭:

IMG_16941  

我髮尾就是稻草,心想不就把下面都剪掉應該不會出什麼錯吧~
秉持這樣的心態就決定一定要“嘎頭毛”。

因為是衝動來著,我完全沒拍店家的照片。非常血淋淋的體驗分享文,只能說~
當天得知,服務我的是aido,是個瘦瘦的女設計師。
告知她我要kiko頭後,有拿出手機給她看一下。
她馬上就大概知道感覺。


不誇張,她幫我剪了快一小時。
細心到我覺得很對不起這個價錢

到了剪瀏海的時候,她有問我習慣分哪邊?
以前設計師不是都喜歡叮嚀我們不要固定分同一邊嗎?
所以就養成左右瀏海要換來換去,
於是就跟她說我沒有固定分那邊。
她也幫我剪了一個中分,旁分都可以的瀏海~

現在,馬上來揭曉我這次的頭毛吧,這是當天照的:

IMG_2096拷貝
os:我是kiko頭嗎?
IMG_2099拷貝

IMG_2089

當天回家照鏡子感覺立馬變少女阿~ 阿哈哈哈哈

 

當天aido剪完有幫我吹內灣,所以隔天上班後又再拍。
沒錯,是可以綁馬尾的~~~好感謝喔。
(OFFICE LADY披頭散髮很麻煩耶,我們需要俐落俐落)
而且果然左右旁分都可以喔!!!!! LOOK LOOK:

IMG_2136

IMG_2142

IMG_2161  

 

謝謝aido給我人生一個新的春天啦~~~
拜託,讓我快一點有新的春天。


這真的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一件事情了,
我之後應該都會去公館找aido幫我用頭髮啦。

如果,大家知道我剪這顆頭的價錢,
應該都會覺得佛心來著。

快去找她剪頭毛,你們一定不會失望~ 

 

以下為店家資訊:

公館
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之5號1F
預約專線: 2362-3319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AM 11:00 - PM 8:00
周六~周日AM 11:00 - PM 7:00 每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