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5  

現在才寫這一盒可能有點Lag ,其實是因為這一陣子上班、外出都使用它,而且使用過程中完全不用搭配其他眼影,非常方便~ 應該要推薦一下。畢竟大家現在都很忙碌,可以節省畫妝時間真的很實用。

像我用這盒可以在15~20分鐘內畫完妝。(含戴假睫毛~) 雖然說我還蠻勤快每天都化妝上班,但每天都如果都要早起30分鐘化妝,真的很累人。

所以只要當天犯懶,或是沒有要去特別的場合,就會使用這盒眼影,無論是淡妝、濃妝都OK~

過去當然也是默默地買了很多盒kate,但都沒有覺得有特別好用,也就沒甚麼太大的感想。

這是現在保留的購買紀錄,還不包括有些已經太久丟掉的.....

IMG_1240  

這次使用迷鑽傾心眼影系列購入的色號是BR1

url  PRODUCT

產品上面的弧型全都消失了,可以看得出我很頻繁地使用它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怎麼使用這盤眼影,這次妝容我五色全都會用到。

以下為使用步驟:

首先先用A打ㄑ字眼頭--->B 使用上眼瞼1/3的部位--->

C 使用於眼球上方(我把C放在第三個是因為它的色系跟後面的咖啡色比較搭,B如果單獨擦其實是有些帶粉色的)

最後D打在上眼瞼最後1/3處

如果你是淡妝派,使用到這裡就可以上睫毛膏了~  (或是用E深咖啡色描繪下眼線,看起來更有神些也可以)

STEP1STEP2

我口味重Lol,所以會再用solone咖啡色眼線筆描繪下眼線打底,用E上覆蓋眼線筆描繪處

IMG_1185  

這是整個眼妝效果,如果晚上有要去PARTY或是想要再濃一點的妝感,咖啡色眼影在深一點、覆蓋範圍再大點即可

IMG_1188  

因為習慣帶假睫毛,最後會再描繪一條細黑眼線讓戴睫毛後眼妝比較不會突兀

IMG_1191  IMG_1195  

如此這般,就完成最重要的眼妝~ 之後上染毛膏,T字蜜粉打亮,全妝就完成了!!!

IMG_1207   IMG_1208  

出乎異料的乾乾淨淨及簡單的妝感~

IMG_1202   IMG_1228  

只要下手輕一點,假睫毛選自然一點感覺都不會是濃妝~

很多人提到的飛粉情況我也有注意到,可以看到我鼻子和下眼瞼都有B和C的粉末,我之後都會再用粉底刷再帶過一次,那些粉就會被刷走

不會太難處理,比起它其他系列甚至是其它牌專櫃產品,飛粉情況都還算好~

IMG_1190    

我覺得學生族群如果沒有太高的預算或是彩妝新手不妨可以趁打折購入這系列做練習喔~

完全是凱特使用後私心推薦!!!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鑽傾心 眼影 淡妝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