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凱特留捲髮真的是超過5年以上有了~
中間是有剪過短髮 但仍就是捲髮(當時 想追求現在的綺拉奈特利的樣子)
 

原本一直都有自己prefer的設計師
隨著她技術的提昇 收費當然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不過最令我在意的是
明明就有預約了 但是她會同時地服務好幾個客人
弄到後面幾次 她幾乎都只是過來說跟助手交代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跟我面對面的溝通除了一開始之後 就是收錢的時刻了!~

安呢甘丟????? 我是很替你們開心 你們越來越好 一但信任了 我們其實也不願意換設計師的
不過這樣 不對吧 我都給你用了那麼多年了 不應該因為我們 用卡久 就隨便了阿....
因為這個原因 我就開始尋找我的 新 設計師
找了好久好久~ 都一直沒找到很喜歡的
所以我的頭 也一直處於很鳥很鳥的狀態

附上之前的照片 你看看左圖 那側邊有多鳥?????  

  
 

之前寫妝文拍的圖~
 
這張有多清楚的 醜不拉機+沒型~
  

這次 會去用頭髮 真的得感謝PTT的網友 分享了去LUSSO變髮的消息
默默地去FOLLOW那間髮廊 然後 順便再去看看別人的分享
除此之外 剛好它們有個優惠 就是初次體驗 洗+剪只要 399 看到這 我想說 不衝不行啦~
(一整個歐巴桑 
 
 


因為當初抱持著就是 修個頭毛的心情去的 所以我沒有帶相機 沒辦法PO那些店的外觀和店裡內部~

所以馬上放一下我剪完頭毛的照片 哈
我覺得我的設計師一定有看到我內心溫柔的一面(自己講~)
因為之前我的女設計師都會說 我覺得你很適合"個性" (對啦 我就是兇臉咩~)

結果這位男設計竟然就給我用個梨花頭~(登愣!!!)
  
 
 
 

 
 

雖然我自己現階段還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地誇獎 這間店耶

我就是體驗價 洗+剪=399 他竟然幫我用了 2個小時 驚不驚人!~ 超級用心阿!!!
因為我有自然捲 所以他細心地修剪之外 中間還有再去沖水 
因為他說 他需要再看啥(髮旋嗎?) 總言之 因為自然捲會影響他接下來的剪髮 所以中間還又去沖水了一次
剪髮過程中 他完全沒有推銷 (厚~好好 我好怕有人一直說叫我買啥買啥 我都好尷尬)
還很貼心地提醒我要護髮 還有應該如何吹整髮型 甚至吹風機的正確使用方式

除此之外 最NICE的地方就是 這梨花頭 是 他 吹 出 來 的
YEP 都到最後了 他還一整個很用心 我都要哭了~ 哈哈
(我跟我妹妹一起去地 她說他好用心幫我吹超仔細地 我們也都剪了兩個鐘頭 酷吧~) 

也許換一位設計師也不錯 嘗試了我根本不會用的頭髮 
另外就是 這些照片全都是我用完第二天拍的 很強耶 用吹風機吹出來的 竟然還可以撐兩天  

 

最後 就讓我來跟大家說 這位 彎得佛 的設計師是哪位吧~
他叫CHRIS 他名片上寫每周三休
再附上LUSSO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ussohair1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如果大家覺得我的頭毛美邁 可以去找他剪喔
凱特大推  
 
 
 
 

 
BTW 如果大家覺得我直髮還OK 
請不要客氣地告訴我 我馬上飛奔去給克里斯燙頭毛阿!!! 

(如果覺得還好 也是要告訴我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