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不經意逛網路是 看到琦琦這張超可愛雜誌照


整個口愛到 連身為女孩的我 都不由自主地 心動(砰砰

雖然跟臉型長得很有稜有角的我 超不搭...不過我還是要試試看這妝感
加上又很適合 春天

這次用到的產品有:
 
  
 

因為都是粉色系 我就一起拿來看看哪個比較適合這次妝感
後來我使用MJ 淺色 Lav 深粉色一起畫

  

 
下眼線 綠色我是用植村秀這盒完成

眼妝部分首先
淺粉色畫眼皮前半部的地方 
  

深粉色 接著畫後半部
 
接下來 綠色眼影如同畫下眼線般 描繪
  

最後 黑色眼線畫至眼尾 不拉長喔~
  

眼妝部分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假睫毛

上睫毛我用cosmos 下睫毛則是用亮麗 拆成一株株
  

眼妝部分完成

琦琦這張妝容 腮紅是重點 像這種故意很顯色的腮紅妝感
我喜歡先用淺色系大圓式的刷上 然後再用深色腮紅點壓式的上
淺色always用的是INTEGRATE 淺色那塊(喜歡珠光的就可以用Lav)
另外 深色我推薦 la fmme便宜又顯色!!!!! (大愛)
 

 
 
完成囉!~ 感覺超簡單的~"~
  

 

哈哈~因為沒有可愛瀏海 所以只好帶上髮片 裝一下"肖連"
  

 
我怕大家覺得上睫毛太over 所以我後來試了 客氣版的上睫毛(亮麗A2)
反正這妝容 重點是在下睫毛.....
  

 

哈哈~ 不知道大家覺得有像嗎? 超簡單 又超春天!~ 只有下睫毛比較麻煩 要一根一根黏
最後 跟lag的再跟大家說

 
 
 
 

PASTEL的指甲油一定要買啦!~ 我好愛它喔(明明就這禮拜才買的.....)

誇張耶 又顯色 又快乾 還很便宜  <---這不買我不知道你腦子怎麼了 哈哈
(雖然我最愛一直是OPI 但PASTEL色系就是春天阿 是不是要買一下?)

我真的是"甲好到相報" 我沒有推薦賣家 大家去網路搜尋一堆~
 
另外還要碎念說 我真的不能理解 一罐指甲油等一個鐘頭還不乾的到底再推啥.....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牌吧 我擦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拿出來過了.....)  
 
 
 
 


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買的小物


對啦對啦 就是  目鏡    足古錐!(自己講.....
 

希望大家明天都很幸福的 有補假    NITE!~

如果覺得凱特很用心   希望大家不吝惜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