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又突然冷吱吱~不過 所有東西都已經在換季了
 
請原諒我 這麼假掰的戴上髮帶(^o^) 因為我打算要去英國玩~
大家也都知道 一出國 一定要極盡所能地 OVER 
平常在台灣不敢嘗試的(怕路人側目) 到了國外一定要"來一下"阿!!!~

像是 兔耳朵 寬邊帽 大蝴蝶結這些我都準備好了!~
準備去英國 "花枝招展"   好幾下
( ̄^ ̄)ゞ 


ANYWAY 還是回到這次的妝容
其實就在於 "假睫毛"
這是有一次我在逛BLOG發現一個高中女生 教授的!!!~
 
小翼的下睫毛雖然很美 但其實我覺得不太便宜.....
不料 竟然這位小妹妹 傾囊相授說 只要用透明梗下睫毛 
用小夾子推一推 就可以做出 宛如小翼的下睫毛!? (燈愣~)

足巧!!!!! (以後仿MILIYA也可以了)

因為假睫毛夠誇張了 所以眼影我就不花俏地用大地色來表現
這次妝~ 超簡單

1. 打亮眼頭 2. 咖啡色漸層上上去 3. 將眼影如同畫下眼線一般 框住眼睛 
  
 
 


2. 假睫毛 這次我是用亮麗下睫毛$150 製做地 我覺得效果還蠻OK 

(圖二是全副 不過這次我只用眼尾後半部) 
 

腮紅則是用我開架最愛 好想叫integrate可以只出那右半邊好嗎
這是我第二盒了~一樣都是把右邊用到見底.....(´ε` )


妝容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頭毛啦
因為凱特現在是沒瀏海狀態 有時候真的很難顯出"可愛"的氣息
(厚~ 偶爾也想少女阿.....)

看了POPSISTER 編髮就想應該可以試試看
  
 
 
 
  





我還蠻喜歡這本的 妝雖然誇張但是至少很美
再加上結以 孫暐(<--- 誇張派的可以參考看看喔)都在這裡
只是這本比較難買啦~
  

其實這頭毛很簡單 中分後  抓兩側亂把成三股辮就好了~
  
 
 
 
 

接下來 在假鬼假怪地 帶上髮帶就好了

  
 


 


I know很蠻欠揍的 我不會醬子走在台灣地( ´ ▽ ` )ノ 


不過髮帶真的 好有趣!!! 大家快去買來 自己開心♥♥♥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