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 Cant為西班牙服裝品牌Blanco的彩妝系列 拍攝CAMPAIGN   (Photographed by Hunter & Gatti )
4個系列都非常的美
 
 

 
關於第一個campaign我之前在大紅妝 就化過類似的了~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  我愛化妝之復古大紅唇 看看喔!!!


 

這次我要仿的是最後一個 粗黑眼線的妝容~
先放上步驟圖
 
 
 
最後記得把眉毛稍為加粗一點(基本上 歐美妝的眉毛都不是很細...)
再來是臉部 部分


因為西方人皮膚真的很白 不像亞洲人臉黃黃的會干擾彩妝色調
所以修容的部分還蠻重要的~
但如果你跟許瑋甯一樣(我印象中他的白跟西方人很像)
歐美妝絕對超適合你!!!  
 


 

 
完成妝容如下
眼睛的感覺~

 
 
整體妝容
(請忽略脖子的色差 因為凱特沒要出門 懶的補好~"~)
  



 


可能因為凱特是狹長眼 我試圖做出"無辜感" 好幾次都無勞無功
Forget it!~ 
如果你是大圓眼 一定非常適合這妝感

我也嘗試了第二個campaign的妝容 
 
 

  


眼妝感覺~
  

腮紅為褐色系 方式重重地斜刷就對啦

  


  
 

換個光~ 

 
 

嘗試了兩個妝容後 LISA CANT的眼睛好像真的跟我太不一樣了
不過就當作換個化妝的方式!~
希望大家會喜歡

新年快樂!~every body  
 


P.S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或是給我更多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