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股衝動想去看Sammi的演唱會 看了康熙之後覺得她真的棒透了!!!

大學生了沒裡面她對身材的要求真的不是幾個藝人辦得到的.....

很無聊去YOUTUBE去搜尋她的MV 發現《信者的愛》的MV中 SAMMI實在是正翻了!~

sammi.jpg 

sammi2.jpg 

 

就是這個妝容!~ 模仿之餘還可以偽ROCKER過一下乾癮~ 

617KATE.jpg 

就用這盒手邊有的KATE來完成 基本上煙燻妝的黑色我比較PREFER沒有亮粉 那才真的超好看!~

沒有亮粉的黑眼影我早就用完了 加上現在要買沒有亮粉的眼影真的很少 只有歐美系的眼影才有可能 anyway 等我發財吧!~

617.1 

先用眼影的c 畫眼睛前半部

617-2.jpg 

接下來在用B帶眼後半部 D帶眼尾ㄑ部位

到這裡是小煙燻的部份~ 這裡就是偶爾想畫個小濃妝使用的步驟  不過今天這個妝沒有那麼客氣.....

617-3.jpg 

That's right!~請使用B+D 大塊 大大塊的畫上去 平常手勁十足的女孩們 就是這個時刻

猛力地暈就對了~ 請回去看看SAMMI 她可是燻到整個眼尾..... 所以沒再怕的啦!~

617-31.jpg 

還是王道715睫毛+下睫毛 

617TOOLS.jpg 

這次妝容使用的商品

眼睛部分完成接下來這個妝的重點就是  眼下方及眉骨打亮!~很像刷一個倒ㄑ

617-4.jpg  

再來要記得 因為眼睛的重點太強了 所以腮紅和唇部下手要盡量輕一點!!!

617-5.jpg 

腮紅斜刷醬子看起來就會比較"欠腳"(台語"精明") 如果臉比較圓潤的人 盡可能在修容的部份做加強

因為我本身顴骨也挺明顯地 所以腮紅淡淡地帶一點就可以了

唇彩方面是帶有裸唇感的妝 所以嘴唇紅潤的人可以用一點唇部遮暇 再上具有奶茶感的唇蜜或唇膏

617-6.jpg 

完妝照

617-7.jpg 

ROCKER還是想裝甜美~

617-8.jpg 

有多濃 你說說!!!(請忽略我後面那些亂七八糟的&*^%)

617end.jpg 

OK 希望大家覺得這次的"濃妝艷抹"還ok

最後請大家去看看 SAMMI驚人又好聽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73u9dVozjI&feature=related  (粵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sNCfO_aVE (台灣版)

有錢又有閒的快去捧sammi的場吧~ 我相信一定很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