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愛上化妝

慢慢地也發現化妝後的我 好像真的變一個人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 自己素顏很OK!?

該不會是自欺欺人吧?

anyway 反正化妝是一件可以讓我心情好的事 So, 想在這裡把自己在化妝上的精益求精的過程

和大家一起分享 也可以一起交流化妝品及化妝方法~

 

這是我近期最愛化的妝

3拷貝.jpg 

這次眼妝呈現方式~

 4.jpg 

上眼線液及#千緹715王道假睫毛 哈

5-1.jpg 

 

6.jpg 

完成囉:)

7.jpg 

8.jpg 

哈哈 會太簡略嗎?  See you next tim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